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追忆光谱号上的那坐海洋之城【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追忆光谱号上的那坐海洋之城

   日期:2021-04-14 03:04: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  海洋之城,光谱之行若是说起最近最爱看的电视剧,那一定非《海洋之城》莫属了,不仅男女主是我最爱的演员,海上题材也是格外的新颖,素颜

  海洋之城,光谱之行

  若是说起最近最爱看的电视剧,那一定非《海洋之城》莫属了,不仅男女主是我最爱的演员,海上题材也是格外的新颖,素颜女神+霸道总裁的完美结合,将大伙儿带入游轮的空间里,在一次次航程中披荆斩棘,最终收获了事业与爱情。

  都说游轮犹如一个小社会,承载着无数人的喜怒哀乐,为梦想拼搏的高级海员、乐观善良的萌新导游、为航海事业奉献一生的三口之家、新婚度蜜月的情侣、享受生活乐趣的老年夫妻、完成患病孩子梦想的父母……这里俨然一座“移动的地球村”,无数人的青春和梦想,欢笑和泪水,让这座“海洋之城”更加绚丽。

  虽然这两年暂时停止了出国游的步伐,但是跟着《海洋之城》的镜头,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在光谱号游轮的那些快乐日子里,对我来说,旅行就是放松心情拍美照,早就腻烦了拖着行李在酒店景点之间来回奔波的旅行方式,便和闺蜜一起选择了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光谱号。

  短短几天的游轮之旅,几乎颠覆了我之前对旅行的所有想法,除了新鲜就是惊叹,仿佛一个潘多拉的魔术盒——住进豪华海景房,甄选各国美食,岸上多彩出游,船内轻松购物,海风拂面,星辰作伴,在这里你真的可以享受置身于海天之间的海上风情。

  舌尖上的游轮盛宴

  想要一览大海蔚蓝色的美景,不再需要舟车劳顿地坐上10几个小时的飞机去泡海岛了,游轮同样能get到同款美景!赶着早儿从杭州奔向上海,就准备和小姐妹们在上海的吴淞口国际游轮码头登船上游轮~

  行李交给工作人员办理托运之后,就直奔我们的房间,推门而进,确实比想象中的更为舒适大气。北欧极简主义的落地灯,地中海色系的家居风格,拥有超棒视角的阳台,无垠开阔的海景视野,都体现着皇家加勒比的精致。

  光谱号的房型有好几种,阳台房,海景房还有内舱房,不过光谱号上最赞的其实是各式套房,尤其是可以住下11人的,面积达到261平米的复式“完美家庭套房”,堪称三世同堂海上超级豪宅,以后要是能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游轮旅行,一定是件特别棒的事情!

  收拾好行李,便和小伙伴们一起出门觅食,都说一上游轮胖三斤,这都要归功于光谱号里各种免费和特色餐厅的美食,它们不但丰盛美味,而且各具特色,那就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光谱号里的几家特色餐厅吧~

  将4间独立主餐厅合并3层挑高、可容纳184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里,每天都会提供不同的中西菜谱,无论是自由选择分餐或是和家庭分享,都能一键满足你的胃口,让你尝遍世界风味~

  14层甲板上全新概念的帆船美食广场,是我们每天光顾的地方,这里整日提供着中西荟萃的自助佳肴、特色面档、比萨、烘焙、点心,以及日式铁板和海涵火锅。在这里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食物,所以不妨挑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边欣赏海景边享用美食吧。

  因为囊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这里被划分成不同区域,亚洲、欧美、中餐、西餐,各式瓜果色拉和甜品,牛排、龙虾、鳌虾同样是无限量免费供应,一天pick一个美味主题,也太开心啦~

  同楼层的日式铁板烧为你的亚洲胃盛上一盘家的味道。鲜嫩弹牙的烤肉、活色生香的炒饭让人赞不绝口,帅气的铁板烧小哥双手挥舞着他手里的工具,像在表演杂技一样精彩绝伦~

  一旁的海涵火锅位于帆船自助餐厅内的独立用餐区域,让你可以尽享270度的无敌海景。不限量供应的新鲜肉类和海鲜,佐以或清淡鲜美或热辣浓郁的汤底,让火锅爱好者一饱口福。

  许是爱吃辣的缘故,我和小伙伴们对游轮上的川菜餐厅—川谷荟也是格外的钟情,鲜香麻辣,浓香四溢的各种川式美食刺激着我们的味蕾,更是让我这个傲娇的中国胃大为满足,意犹未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459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