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海峡中线!”回顾解放军霸气喊话,你被燃到了吗?【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没有海峡中线!”回顾解放军霸气喊话,你被燃到了吗?

   日期:2021-04-14 03:5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60    评论:0    
核心提示:  “例行训练,请不要干扰。”“没有海峡中线!”“这里都是中国空域&rd

  “例行训练,请不要干扰。”“没有海峡中线!”“这里都是中国空域”,你们很快就适应了!”这些话你熟悉吗?一起回顾解放军霸气喊话!

  “这里都是中国空域”,你们很快就适应了!”

  据台湾省媒体4月10日报道,解放军军机近日加大巡航台湾省的力度,10日更是自凌晨开始,不同时段四次巡航台湾周边空域。台防务部门“疲于奔命”,只得照例采取升空广播喊话的方式“反击”,不料遭到解放军飞行员的直接“嘲讽”。

  台媒称,在广播中台军向解放军军机喊话,“’中华民国‘空军广播,位于台湾西南空域高度15000公尺的中共军机注意!你已进入我ADIZ,影响我飞航安全,立即回转脱离!”

  台媒称,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解放军飞行员竟然直接“回呛”台军,“这里都是中国空域,你们很快就能适应了。”

  “解放军开展有关演训活动天经地义”

  2021年3月31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解放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开展有关演训活动天经地义。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进行例行训练,请不要干扰我正常行动!”

  2020年10月9日上午7时45分,解放军军机再度进入台湾所谓“防空识别区”(ADIZ)(西南空域),高度为7000米,台空军两度广播“驱离”。没想到的是,解放军军机在7时50分,直接广播回话反击,称“台湾飞机,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在进行例行训练,请不要干扰我正常行动!

  “没有海峡中线!”

  2020年9月18日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海附近组织实战化演练。台媒报道称,在解放军军机越过所谓的“海峡中线”后,台方喊话称“你已飞过‘海峡中线’,立刻转向脱离”,大陆飞行员直接回复“没有‘海峡中线’”。

  2020年9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谓的“海峡中线”。

  “中国军舰是去墨西哥湾耀武扬威了吗? ”

  2021年4月7日,美方称有能力抵抗任何可能危及台湾安全的武力或其他形式的“胁迫”,“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当日例行过航台湾海峡。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8日回应称,“恐吓胁迫”的帽子绝对扣不到中国头上,赵立坚反问中国军舰去墨西哥湾耀武扬威了吗?赵立坚强调,中国从来不恐吓谁,但谁的恐吓也不怕,中国也不想胁迫谁,但谁的胁迫也没用。美方应该充分意识到台湾问题的高度敏感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不要采取越线、玩火的错误危险做法。

  “绝不容忍“台独”分裂势力分裂祖国”

  2021年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吴谦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愿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两岸和平统一的前景,但绝不容忍“台独”分裂势力分裂祖国。我们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绝非针对台湾同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466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