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 竟没有人管??【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 竟没有人管??

   日期:2021-04-18 01:38: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8    评论:0    
核心提示:【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17日重磅报道!太窝火了! 投资数千万的“水利工程”竟不能用! 墙一抠,里

  【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17日重磅报道!太窝火了! 投资数千万的“水利工程”竟不能用! 墙一抠,里面竟是塑料泡沫......国家巨额投入打水漂?什么情况?

  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

  近日,《经济半小时》栏目接到了多地群众的反映,一些地方上的农田水利设施,派不上用场,要么是半拉子工程、要么就是摆设。农民着急等着水浇地,而这些国家投入资金修建的水利设施,却成了农民心头最窝火的事情。

  据悉,河南鹿邑县有“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粮食生产百强县”的称号。然而,在鹿邑县任集乡田楼村的乡间道路旁,一座座白底红棚的灌溉设施却完全不能用。值得注意提,这样白底红棚的灌溉设施的水泥墩子上还安装着“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项目”的牌子。

  村民告诉记者,2019年,村子里来了工程队,修建了这一批白底红棚的水利设施,说这是智能灌溉系统,建好后只要刷卡,就可以出水,大家伙都非常期待,盼着这个新鲜玩意能早点派上用场。但工程人员忙活了一阵子就撤走了,这个小箱子,始终却没有通上电。

  记者在任集乡的代庄、田楼、邓庄等三个村庄调查走访过程中发现,近50多处这样白底红顶的灌溉设施,都没有通电,这样的半拉子工程,成为了这一带田间地头里中看不中用的水利摆设。

  针对鹿邑县农田水利工程的种种问题,记者和当地群众来到了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发改委的工作人员说不清楚具体该归哪个部门管。

  以上就是【水利设施投5700万3年不通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发信息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543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