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枪致副驾死 法院:合法 到底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交警开枪致副驾死 法院:合法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1-04-18 01:38: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交警开枪致副驾死 法院:合法”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2018年,因面包车拒绝检查,交警开枪

  近日,一则“交警开枪致副驾死 法院:合法”消息引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2018年,因面包车拒绝检查,交警开枪误击致副驾死亡,法院审理表示,开枪合法,是否赔偿不评判。

  据报道,2018年7月11日凌晨,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一个水泥厂里,几声枪响,打破夜晚的宁静。该县英桥镇交警中队民警傅某,朝一辆逃避检查的面包车开枪。坐在副驾的男子陆志武心脏中枪身亡。

  事发那天,博白往钦州方向,英桥镇交警队中队长傅某,带了两名辅警在交警队门口执勤。经发现,陆志武和廖某驾驶的该套牌车冲卡,司机在被围堵后,还朝交警迎面开来,交警连鸣两枪示警,司机加速逃离,交警向轮胎方向开枪,却“误击”副驾驶位上的陆某,致其不治身亡。

  陆志武的爱人张女士认为丈夫是被误伤,状告博白公安三年,请获赔偿200余万元。法院审理后,判定警方开枪程序合法,驳回了张女士的诉求。法院认为,涉事交警的开枪行为具备合法性。二审判决书显示,廖某明知交警执法却拒绝配合,面对交警拦截,加大油门朝傅某方向逃离,其行为具有危险性、暴力性,对民警的生命构成了严重的紧迫和威胁。

  4月16日,从张女士处获悉,广西省高院认为一、二审就补偿问题严重违反法定程序,撤销判决,将案件发回博白县人民法院重审。

  以上就是【交警开枪致副驾死 法院:合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发信息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54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