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回应”熟鸡蛋返生”:呵 具体是怎么回事?【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科院回应”熟鸡蛋返生”:呵 具体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1-04-28 04:26: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鸡蛋煮熟后能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近日,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在《写真地理》

  “鸡蛋煮熟后能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近日,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在《写真地理》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引发网友关注微发信息网。4月26日,面对外界针对春霖职业培训学校课程的强烈质疑,学校的一名女性负责人声称:“不用怀疑,这个课程未来会去中科院授牌,也会在郑州大学开设。”没想到,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 中科院之声亲自下场,转发了相关报道的截图,还配上一个简单一个字——“呵”。

  中科院回应"熟鸡蛋返生":呵

  据悉,“熟蛋返生孵雏鸡”的相关论文有三篇。三篇文章中,题为“‘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实验报告(孵化阶段)”有两篇,但全文内容重复。还有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

  文章的摘要中写道:“鸡蛋返生,顾名思义,级由熟鸡蛋再变成生鸡蛋。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样奇特的现象确实在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发生了。一群特别培训的学生,在郭萍老师指导下,正在进行一个奇特实验,即熟鸡蛋重新变成生鸡蛋,并将返生后的生鸡蛋进行孵化成雏鸡。并且已经成功返生了40多枚。”离谱的是,“熟蛋返生”是学生运用“自己的超心理意识能量”做到的。

  论文曝光后,4月26日,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一名女性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学校长期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课程,课程旨在开发学生“特殊能力”潜能,“学生可掌握透视扑克牌、熟绿豆发芽等技能”。

  以上就是【中科院回应"熟鸡蛋返生":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发信息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4/13718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