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 陷入困境而盲目依赖于成功学!【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 陷入困境而盲目依赖于成功学!

   日期:2021-05-12 17:56: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近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刑侦大队收到了一封举报信,一女子为上“成功学”课程培训

  【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近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刑侦大队收到了一封举报信,一女子为上“成功学”课程培训,变卖房子,三年时间内先后投入了一千万元。

  警方接到消息举报后,立马出动警力前往现场,当场成功学大师姚成伟。

  据调查,姚成伟为首的震古烁今集团,以成功学为幌子,通过开设培训课程,和为企业策划等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已经涉嫌诈骗犯罪。

  震古烁今集团,常常以帮助培训者走向成功,欺骗了一批陷入困境的企业主,多数受骗者不仅没有解决当前的困难,反而让自身资金问题变得雪上加霜。

  以上就是【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微发信息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5/13904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