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预测2021:股市行情大盘走势(5.13)【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明日股市预测2021:股市行情大盘走势(5.13)

   日期:2021-05-13 03:52: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3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天檀:百股涨停说明资金开始集体狂欢大盘在震荡区间下轨探底后连续两日中

  5月13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天檀:百股涨停说明资金开始集体狂欢

  大盘在震荡区间下轨探底后连续两日中阳上行,说明市场多头氛围依然浓厚,短线、波段机会明显增多,放轻松积极参战是最佳策略。

  趋势巡航:这个板块将带动大盘冲关

  今天大盘虽然上涨,但大盘量能没有放大,特别是北向资金今天已经是连续第二天流出,明天如果北向资金继续流出,说明北向资金在开始撤离,说明大盘还不具备向上突破的条件。

  郭一鸣:A股这次能否走出不一样的行情?

  重点需要留意的依然是“低估值+强业绩”。而顺着这个倾向,无论是金融还是周期,都在最近几个月的市场中表现抢眼。而那些成长类品种,多数重心还在不断地下降。

  隐者:沪指开始有走强的迹象

  房地产,仓储物流,工程机械,环保等板块继续走弱。证券,保险等金融板块还在寻底。板块继续轮动,下行趋势的,只要趋势没有扭转,反弹完后继续下跌。上行趋势的,只要趋势没有扭转,回调结束后继续拉升,明确趋势才好操作。

  浩瀚:短线上升空间有限

  短线上证指数的反弹空间并不大,可以看作3500附近压制的区间震荡格局,细节上3480附近即会有节奏上的调整。短线可以观望下深证和创业板指数的发展态势,预计5月28日附近有望完成整个调整过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5/13919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