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金!卢云秀女子帆板RS:X级金牌!此项目为我国传统优势项目【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第20金!卢云秀女子帆板RS:X级金牌!此项目为我国传统优势项目

   日期:2021-08-01 00:1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结束了帆板RS:X级男女组奖牌轮的角逐。卢云秀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结束了帆板RS:X级男女组奖牌轮的角逐。卢云秀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中国女子帆板是我国体育传统优势项目,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张小冬夺得亚军,为中国水上军团拿到第一块奥运会奖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殷剑收获女子米氏帆板银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殷剑勇夺女子帆板RS:X级金牌,陈佩娜在这一项目上获得里约奥运会银牌。

东京奥运会开始前,24岁的卢云秀就被视为女子帆板RS:X级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在2019年的国际赛场上,她将世界杯迈阿密站冠军、日本站冠军和帆板世锦赛冠军均收入囊中。本届奥运会比赛中,卢云秀虽然首日比赛成绩并不理想,但状态渐入佳境,此后3天所有轮次均进入前4名。根据规则,计分时可以去掉最差一轮的名次,因此卢云秀以预赛第一进入奖牌轮,为争取更佳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作为技巧型选手,虽然今天的风速并不理想,但卢云秀今天在路线设计上极为精确,最终在奖牌轮第三个通过终点。按项目规则,奖牌轮为双积分,即第一名2分、第二名4分……以此类推,最终每条帆船每轮比赛中的名次得分相加,总得分最少者获胜。卢云秀以36分成为总得分最少的选手,一举夺得女子帆板RS:X级金牌。

新京报记者周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8/14446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