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六金 全运金牌总数15金超孙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六金 全运金牌总数15金超孙杨

   日期:2021-09-25 01: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6    评论:0    
核心提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汪顺夺金!这是汪顺拿下的本届全运会第6金,刷新了自己的全运会夺金纪录。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汪顺夺金!这是汪顺拿下的本届全运会第6金,刷新了自己的全运会夺金纪录。

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六金 全运金牌总数15金超孙杨

视频截图

祝贺!汪顺夺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六金

更多阅读:

9月24日下午,在全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选手汪顺发挥出色,以1分56秒33的成绩夺得金牌,实现200米混合泳的全运三连冠,收获本届比赛的第6金,全运生涯金牌总数已经达到15枚!

在东京奥运会上,汪顺发挥出色,拿到了200米混合泳金牌,实现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想,汪顺夺金后,他的人气飙升,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一哥”,本次全运会,他也成为了浙江代表团的旗手。

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六金 全运金牌总数15金超孙杨

在本届全运会上,汪顺堪称是劳模,几乎每个比赛日都有比赛,接连拿下了400米混合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200米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成为全运五金王,生涯全运金牌总数来到14金,已经超越孙杨,成为中国游泳历史第一人。

今晚,汪顺又出战200米混合泳决赛,这是他的绝对主项,在预赛中,他游出2分03秒82的成绩,以总成绩第三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汪顺游出2分00秒79的成绩,以第三名成绩晋级决赛。

汪顺夺本届全运会第六金 全运金牌总数15金超孙杨

决赛中,汪顺被安排在了第三道,身旁就是19岁的刘宗毓,后者排名半决赛第一晋级。比赛开始后,汪顺在第一个泳姿蝶泳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前50米,汪顺遥遥领先,率先转身,仰泳阶段,汪顺逐渐拉开了和对手的差距,进入蛙泳,汪顺已经建立起一个身位的优势,领先第二名2秒28进入最后50米,最后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汪顺成功夺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9/1472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