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工作群发不雅消息被免职 背后还有哪些“瓜”?【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局长工作群发不雅消息被免职 背后还有哪些“瓜”?

   日期:2021-09-25 01: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6    
核心提示:见了不少类似案例,公众或许也期待,有朝一日能够真正看到一位经得起查的“局长”——发错信息,仅仅只是正常的“表白”走错了场合,而没有更多的内幕和见不得光的瓜。

见了不少类似案例,公众或许也期待,有朝一日能够真正看到一位经得起查的“局长”——发错信息,仅仅只是正常的“表白”走错了场合,而没有更多的内幕和见不得光的瓜。

近日,一微信显示名称为“耿卫平局长”的人在一个74人的“工作通知群”发出消息,相关群聊截图在网上流传后引发热议。查询发现,耿卫平为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局长。最新消息是,9月24日,邢台任泽区委宣传部发出官方通报:9月5日上午,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平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发表不当言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耿卫平停职调查。目前,已免去耿卫平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局长工作群发不雅消息被免职 背后还有哪些“瓜”?

这条明显发错群的“局长发言”,可谓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大型社死现场”。而且尴尬的可能不只有“误操作”的局长本人。截图没有显示这条信息的“下文”,但可以肯定,同一个群的工作人员面对这条乱入的信息,可能也被惊得手足无措。

不过,群内的下属不知如何回复,尚可以沉默,但此事曝光后,当地相关部门显然不能打哈哈。在官方正式通报之前,有记者致电任泽区纪委信访办,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要举报可以网上投诉或发送邮件,但记者问询邮箱号码,对方称不清楚,随后挂断电话;而致电任泽区区长、任泽区区委宣传部门,也未获得回应。这样的应对态度,恐怕不算合格。

最新的通报称,涉事局长已被停职调查,这预示着此事的处理已经纳入官方处置流程。但蹊跷的是,此事既然发生在9月5日,为何直到近20天后,相关方面才对外进行通报?在舆论关注前,当地是否及时作出了处理?颇为巧合的是,9月23日晚,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曾短信回应媒体称,将转给市纪委核实。那么结合最新通报,不免让人联想——是不是由市委书记表态后,相关方面才介入此事的调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9/1472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