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潜逃13年被广场舞队友举报落网!警方曾悬赏20万【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子潜逃13年被广场舞队友举报落网!警方曾悬赏20万

   日期:2021-09-25 01: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9月8日,大庆警方发布通告,悬赏通缉原林甸县石油公司出纳员李国珍。记者了解到,两天后,抓捕小组在大连市中山公园广场将李国珍缉拿归案。

2021年9月8日,大庆警方发布通告,悬赏通缉原林甸县石油公司出纳员李国珍。记者了解到,两天后,抓捕小组在大连市中山公园广场将李国珍缉拿归案。

9月10日,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公园广场,饭后休闲的居民们,正跟着音乐的节拍一起舞动。人群中,一名正在跳广场舞的中年妇女,被大庆市追逃专班辨认出来:“确认!此人就是13年前携款潜逃的李国珍。”李国珍被抓捕归案,标志着大庆市涉嫌职务犯罪在逃人员全部清零。

女子潜逃13年被广场舞队友举报落网!警方曾悬赏20万

此前警方悬赏通告:悬赏奖金提至20万

李国珍,女,1965年10月出生,原系林甸县石油公司出纳员。2008年2月,李国珍利用负责存储加油款的职务便利,伪造单据侵占公款,并携款潜逃。案发后,林甸县公安局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李国珍立案侦查,并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在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的督办指导下,大庆市纪委监委、大庆市公安局、林甸县纪委监委、林甸县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李国珍案件追逃专班,强化全程调度协调,全程沟通对接。

“李国珍潜逃前,她的父亲刚刚去世,这对她打击很大,加之与丈夫感情不和,觉得生活没有意义,情绪消极的她走上了歪路。”据办案人员介绍,李国珍出逃前,将正在读高三的女儿托付给亲属照顾,随之就与家庭圈、社交圈完全断绝联系。

由于李国珍出逃时间过于久远,几乎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加之她在林甸县石油公司工作时的主要领导已去世,更增加了追逃工作的难度。

为了攻克案件瓶颈,追逃专班从查阅涉案卷宗着手,筛查户籍底册,调取相关记录,研判李国珍的行踪轨迹。短短数月,追逃专班先后赴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24个省和直辖市,借助媒体广泛发布悬赏通告,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09/14721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