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亚军 到底啥情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亚军 到底啥情况?

   日期:2021-10-04 03:47:40     浏览:163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各种各样的比赛是越来越多了,篮球是一个挺受欢迎的项目,比较具有观赏性。北京时间10月3日,女篮亚洲杯决赛打响,中国对决
   现在各种各样的比赛是越来越多了,篮球是一个挺受欢迎的项目,比较具有观赏性。
 
北京时间10月3日,女篮亚洲杯决赛打响,中国对决日本。上半场,中国女篮领先3分。下半场,双方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中国女篮73-78不敌日本,这样的结局还是有点让人感到可惜的。

女篮亚洲杯中国队获亚军 
 
但同样也是让人十分期待的,这说明我国女篮的实力还是可以的。胜败乃兵家常事,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拿到这个冠军。
 
这已经是中国队第九次拿到亚军了,日本已是亚洲杯五连冠,日本队的实力还真是不能小觑。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期待各位的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769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