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长到田间抢收玉米【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长到田间抢收玉米

   日期:2021-10-17 00:24: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咸阳日报》新媒体消息,10月16日,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卫华等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抢收抢种。

据《咸阳日报》新媒体消息,10月16日,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卫华等领导与机关干部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抢收抢种。

政知君注意到,四天前,10月12日,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在咸阳市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委书记田间抢收

画面显示,杨长亚、卫华等领导戴着手套、手持镰刀,在田间地头抢收玉米。

杨长亚,1962年7月出生,陕西商洛人。他曾任商洛市委副书记、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铜川市委书记等职,于去年9月出任咸阳市委书记。

卫华,女,1968年11月出生,河南许昌人。她先后担任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咸阳市委副书记等职,2013年6月,任咸阳市市长。

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长到田间抢收玉米

杨长亚

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长到田间抢收玉米

卫华

从《咸阳日报》官方微博披露的信息来看,当日的实践活动共有包括咸阳市城建系统、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等数百名党员干部参与。

之所以需要抢收抢种,这里有个背景。

据央广网介绍,今年秋收秋播期间,咸阳市遭遇连续降雨天气影响,导致秋粮收获进度缓慢,秋播整地难度加大。另据气象部门预测,10月中下旬咸阳市仍有两次降雨过程,11月有出现阶段性极端低温的可能,争分夺秒抢时收获,成为保护农民利益、保障粮食安全的当务之急。

为此,咸阳各市区县、尤其是基层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志愿服务队、帮扶队,深入重点镇村和收种困难的农户帮助加快粮食作物抢收抢种和晾晒进度。

政知君注意到,一周内,杨长亚已两次将工作重点放在农事上。

10月10日,杨长亚到长武县、永寿县调研时曾表示,要紧盯当前防汛救灾和农业生产重点任务,克服汛情影响,加快灾后重建,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陕西咸阳市委书记市长到田间抢收玉米

当天,杨长亚在长武县下到田间,察看农作物受灾情况;在长武县亭口镇万亩苹果示范园、丁家镇胡同村玉米地等地点,察看秋收秋种进展、果品筛选加工和仓储销售等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46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