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太有梗了 到底啥情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太有梗了 到底啥情况?

   日期:2021-10-18 01:35:23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太空出差第二天,网友们发现了一位新晋宇宙级梗王,他就是此次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之一翟志刚2008年,航天员翟志刚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太空出差”第二天,
 
网友们发现了一位新晋“宇宙级梗王 ” ,
 
他就是此次飞行任务的航天员之一
 
——翟志刚
 
2008年,航天员翟志刚执行中国首次空间出舱活动。
 
当被问到发射时是什么感觉,翟志刚笑称:“当时就像是有人从我后面咣的一脚 ,把我从正面踢到反面,完了之后我就悬在那了。”

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太有梗了

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太有梗了
@央视新闻 视频截图
 
回忆出舱时的心情,他描述称,“一打开满眼蔚蓝,但紧接着低头一想觉得不对劲,外太空应该是黑色的,怎么是蓝色的呢?哦,原来这是地球。 ”
 
看了黑龙江籍航天员翟志刚的采访,
 
网友纷纷再次坐实“宇宙的尽头是东北” ,
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太有梗了
 
新浪微博截图
 
还有不少网友担心,
 
“上天一个东北人,可能带回来一船”
 
对于翟志刚的“航天脱口秀”,
 
有网友更是直呼:
 
“好喜欢听”“没听够!等你平安归来请继续”
 
不止“段子手”
 
他还是中国“太空漫步第一人”
 
2008年9月27日,在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中,翟志刚完成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他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太空漫步第一人”。13年后,翟志刚再次以指令长的身份,搭乘神舟十三号飞船征战太空。
 
13年来,最难的不是训练有多难,也不是工作有多难,更不是学习有多难,最难的是如何能够将一件简单的事,用最高的标准和热情十遍、百遍地把它做好。
 
日复一日地训练,一次次接受挑选,是什么支撑着他一路走下来?翟志刚认为自己就是为飞行而生,而飞行也带给他荣耀和自豪,让他能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眼前的事,除此无他。
 
让我们期待英雄凯旋!
 
回来继续唠唠“宇宙级”的故事
 
来源:中国新闻社(ID:cns1952 综编梳理:苏亦瑜)
 
综合自:中国新闻网(占康 马帅莎)、中新视频、@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49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