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万人加入罢工潮 到底啥情况?【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美国10万人加入罢工潮 到底啥情况?

   日期:2021-10-18 16:46:27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内面临如此严峻问题的时候,美国竟然还要在全世界耀武扬威,耗费几千亿美元的军费维系其霸权体系。美国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是
 在国内面临如此严峻问题的时候,美国竟然还要在全世界耀武扬威,耗费几千亿美元的军费维系其霸权体系。美国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应该少印点美元、少借点债、少花点军费,多关注下本国的弱势群体,不要对别国的事情指手画脚呢?

  又是一道风景线?美国人忙着在南海耀武扬威,却没有想到国内乱了起来,10万人加入罢工潮,加剧劳动力危机与供应链危机!


美国10万人加入罢工潮

  美国媒体彭博社报道,仅仅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内,整个美国已经有40家工厂出现了罢工,这是2020年的两倍。根据统计,美国有10万工人正在罢工或准备罢工。美国劳动部10月公布了一份最新数据,430万美国人在8月辞职,创下了20年以来最高记录!

  这其实并不奇怪,美国在疫情期间加印美元,导致了通货膨胀,但工人们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与公司获得的利润相比,美国工人们在疫情期间巨大的付出,显得非常不成正比。更好笑的是,美国对于失业人群的高额补贴政策,让很多工人心生不满。既然辛辛苦苦工作也没有比在家躺平多赚多少,为何不辞职回家躺平?

  CNN在一篇报道中指出,美国男性工人的收入相比于40年前竟然没有任何增长。仅仅是2021年9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增长了0.4%。这其中,食品、住房和汽油的价格上涨推动了大部分的CPI涨幅。如此一来,美国工人群体的生活压力急剧增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110/1485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