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精准预判踢刀了!详解中国队为什么被判罚进决赛【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王濛精准预判踢刀了!详解中国队为什么被判罚进决赛

   日期:2022-02-12 00:0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89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月11,王濛解说再次冲热搜第一,她准确预判中国短道速滑队进男子接力5000米决赛,这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在看到中国队摔倒之后,王濛说:“不用担心,这踢刀了

北京时间2月11,王濛解说再次冲热搜第一,她准确预判中国短道速滑队进男子接力5000米决赛,这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看到中国队摔倒之后,王濛说:“不用担心,这踢刀了,会有判罚,我就是干教练的,这规则不知道不就白干了,肯定判A组决赛”。

在看到裁判的判罚出来之后,王濛说:“我就问,我这教练是白当的吗?我当年的虚心请教,因为我曾经向国际滑联技术代表请教了两个小时这种情况下的规则!就能坐在这里,我虚心向别人裁判请教,我就能和我的队员说明白!”

相关:

中国队为什么被判罚进决赛?短道速滑为什么有这么多判罚?

本届冬奥会上,短道速滑赛场上算是判罚出现次数最多的地方了。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男子接力队再次因为判罚而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王濛精准预判踢刀了!详解中国队为什么被判罚进决赛

王濛精准预判踢刀了!详解中国队为什么被判罚进决赛

发生碰撞的时候,谁有理?谁犯规?中国队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进入决赛的呢?

根据国际滑联的相关规则,有几种情况会被判罚犯规,一是脱轨,二是阻挡,三是协助犯规,四是蹬踢冰刀。其中,阻挡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短道速滑项目的规则一直在变动和发展之中。2020年,国际滑联还正式推出了统一的修订版判罚手册,对很多细节进行了修订。其中选手的犯规动作都有相关判罚代码,极大提高了比赛透明度。

今天的比赛,中国短道队选手李文龙在内道超越时冰刀和加拿大队的队员发生了碰撞。虽然对手是无意行为,但是确实影响到了中国队。在这种情况下,裁判最终判罚中国晋级到A组决赛。

不过有一点,如果碰撞发生在决赛中,那被撞的运动员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2/15512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