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哥哥带5岁妹妹隔离结果很意外【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25岁哥哥带5岁妹妹隔离结果很意外

   2022-03-21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852
核心提示:人类的幼崽有多聪明。山东潍坊有一家人要被隔离,5岁的妹妹要选择陪同隔离的人,她竟然选择了经常不在家的哥哥,哥哥表示有有点慌。山东潍...

人类的幼崽有多聪明。山东潍坊有一家人要被隔离,5岁的妹妹要选择陪同隔离的人,她竟然选择了经常不在家的哥哥,哥哥表示有有点慌。

山东潍坊,5岁的妹妹选25岁的哥哥陪同隔离,哥哥本以为会抓狂结果适应得还不错。

25岁哥哥带5岁妹妹隔离结果很意外

5岁的妹妹隔离时需要选一位大人陪同,没想到妹妹居然选择了大她20岁的哥哥。

平时妹妹在家比较调皮,跟哥哥一起玩的时间也比较少。刚开始隔离时哥哥还是比较紧张,后来两人相处下来也慢慢适应了。

哥哥说:“其实不是我陪着她,而是她陪着我,我们俩算是互相成长吧!”

网友们看了后表示:

“当爸的年龄当了哥哥,体验着独自带娃。”

“这是以后人生中难忘的回忆。”

“妹妹应该很喜欢你,但是你平时没时间跟她一起玩,所以她这次隔离选择了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3/157270.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