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公职人员炫耀有防疫通行证: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被免职拘留【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河北一公职人员炫耀有防疫通行证: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被免职拘留

   日期:2022-04-06 00:5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0    
核心提示:河北邯郸,一男子拍视频炫耀他有疫情防控证件,想上哪就能上哪!本来是想得瑟一番,没成想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被免职,并被行政拘留10天!由于原因,部分地区部分区域需要封闭管控。

河北邯郸,一男子拍视频炫耀他有疫情防控证件,想上哪就能上哪!本来是想得瑟一番,没成想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被免职,并被行政拘留10天!

由于原因,部分地区部分区域需要封闭管控。封闭管控的目的不是为了限制自由,而是为了减少或避免人与人接触,杜绝传播。同时,也有一部分人因防控需要而参与相关工作来履行相关责任。对此,为工作方便向其发放通行证。没想到的是,却有人拿起通行证浮躁起来。

河北邯郸一男子炫耀通行证:没人管,想去哪去哪

河北一公职人员炫耀有防疫通行证: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被免职拘留

近日,有网传视频爆料,男子炫耀通行证:没人管,想去哪就去哪。官方:免职,拘留!

看到这一幕,网友也是醉了。证不是让个别人出来放风的,持有通行证的人,不该感到自己有特殊自由权利的优越感。很显然,这是忘了自己职责和初心。

河北一公职人员炫耀有防疫通行证: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被免职拘留

爆料视频资料显示,4月3日,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一男子在郊外拍摄视频,镜头中有一辆黑色轿车,醒目位置放有一张“防控物资保障车辆通行证”。男子很骄傲地说:“车不强,但是我又车辆通行证,我来山上玩儿来了。”

另外,还拿出自己的防控工作证,表示:“哪儿也可以去,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官方:免职,拘留

河北一公职人员炫耀有防疫通行证:没人管,愿意咋就咋 被免职拘留

本来他想羡慕煞人,结果,视频流传网络后,舆论哗然。当地有关方面也对此予以,4月4日,回应称:该人系当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李某某。单位已研究决定免去其大队长职务,公安部门也对其涉嫌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4/15858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