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丰苌人物介绍是好人吗 《且试天下》丰苌是谁的孩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且试天下》丰苌人物介绍是好人吗 《且试天下》丰苌是谁的孩子

   日期:2022-04-21 14:3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8    
核心提示:《且试天下》人物关系比较复杂,丰兰息是雍州世子,他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哥哥叫丰苌,弟弟叫丰莒,丰苌和丰莒都是百里氏所生,可百里...

《且试天下》人物关系比较复杂,丰兰息是雍州世子,他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哥哥叫丰苌,弟弟叫丰莒,丰苌和丰莒都是百里氏所生,可百里氏只在意丰莒,对丰苌漠不关心,好像丰苌是从外面捡回来的野孩子,想必大家对丰苌这个人物很好奇,他究竟是谁的孩子?为什么百里氏不喜欢他?

《且试天下》丰苌人物介绍是好人吗 《且试天下》丰苌是谁的孩子

丰苌是百里氏和雍王的儿子,百里氏生丰苌的时候只是妾室,雍王十分不待见丰苌,导致百里氏对丰苌也不怎么疼爱,最重要的是丰苌患有羊癫疯,每次发病都会变成可怕的疯子,百里氏害怕丰苌的存在会让她失宠,所以对丰苌避之不及,甚至想除掉丰苌以绝后患,从这点来看,百里氏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丰苌从小被丰兰息生母先王后接到身边抚养,丰兰息出生后,兄弟俩一起长大,丰苌对丰兰息甚是疼爱。丰苌经历过被生母抛弃和父亲厌恶的滋味,行事作风变得很辣,动不动就打人,这点遗传了百里氏,不愧是母子,打人的毛病一模一样。

丰苌和丰莒虽然是一母同胞,但一点都不亲近,因为百里氏很不待见丰苌,没有母子情分,所以丰苌和丰莒这对亲兄弟就像是陌生人,丰苌把对弟弟的关怀都给了丰兰息,还提醒丰兰息提防丰莒,可以说他是个非常好的大哥。原著中丰苌很要面子,每次羊癫疯发作都会杀掉看到他发病的人,后来,白风夕好巧不巧遇到丰苌发病,丰苌醒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杀人灭口,这也是为什么丰苌要杀白风夕的原因,在他看来,只有死人才能永远保守秘密,前期丰苌是好的,之后黑化了,剧版不知道会如何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4/15982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