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说时常被姚安娜惊喜到【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孟晚舟说时常被姚安娜惊喜到

   日期:2022-06-19 23:48: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38    评论:0    
核心提示:孟晚舟发文鼓励姚安娜,从小到大我不常夸你努力,但时常被你惊喜,祝贺你…人生充满种种可能,全力以赴吧!她配图还是《海边升起一座悬崖》...

孟晚舟说时常被姚安娜惊喜到

孟晚舟发文鼓励姚安娜,从小到大我不常夸你努力,但时常被你惊喜,祝贺你…人生充满种种可能,全力以赴吧!她配图还是《海边升起一座悬崖》戛纳获奖海报。

孟晚舟对姚安娜说的话太温暖了吧,真的羡慕姚安娜有这样温暖的姐姐。孟晚舟说姚安娜时常给她带来惊喜,而她们姐妹又何尝不是相互照顾呢,真的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姐妹啊!

从中餐厅到海边升起一座悬崖,一直都觉得妹妹是个努力、温柔、自律的人啊,保持初心,坚持做喜欢的事情,真的值得收获称赞!!

我不讨厌姚安娜,娱乐圈有背景的人多得去了,起码她也没作妖还挺低调的,看过中餐厅里的她,感觉性格也不招人讨厌。

操心太多了,嫉妒太狠了,容易变老,人家作品拿奖也喷,姐姐祝福和鼓励自己妹妹,也喷,有钱,也喷?没有喷子不喷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6/1643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