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车辆碾压拖行身亡 重庆涪陵就发生了一起惨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童遭车辆碾压拖行身亡 重庆涪陵就发生了一起惨剧

   日期:2022-07-28 00:4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8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世界上,危险无处不在,一些年龄小的孩子对危险不能预判,意外随时都可能会发生,从而导致丧命,因此,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尽好监...

在这个世界上,危险无处不在,一些年龄小的孩子对危险不能预判,意外随时都可能会发生,从而导致丧命,因此,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尽好监护职责,不要将孩子置于危险的境地,否则一旦出了事,必将悔恨终生,那个时候即便想后悔也没有挽回的余地。7月24日,重庆涪陵就发生了一起惨剧。

男童遭车辆碾压拖行身亡 重庆涪陵就发生了一起惨剧

据媒体爆料称:2022年7月24日11点左右,重庆涪陵区太极大道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从网友分享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出,当时一名小孩蹲在地上玩耍,一辆SUV从人行道上内侧道路倒车出来后转朝前方直行,直接从男孩的身上压过,导致小孩被卷入车下,车辆继续前行1米多的距离后孩子才落地。

据了解:被碾压的男童4岁左右,其奶奶就在附近工作,出事之后,肇事司机与孩子奶奶共同在路口拦车,将孩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当天(24日)18时许,警方对媒体透露,被碾压的男童已经不幸身亡,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客观上来讲,在这起事故中,司机不注意观察路况,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这起悲剧的发生,更多的还是监护人失职,让孩子蹲在人行道上玩耍,本就是将孩子置于危险之地。如今悲剧已酿成,即便再多的痛心也已于事无补,愿可怜的孩子能够一路走好,也祈祷悲剧不要再次重演。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7/16679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