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疑似南京大屠杀彩照要素存疑【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专家称疑似南京大屠杀彩照要素存疑

   日期:2022-09-03 01: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106    
核心提示:国外典当行竟惊现南京大屠杀新照片,典当行店主称,这是历史上从未公开过的照片,照片上的内容让人愤怒不安。典当行博主视频流出后引起全民...

专家称疑似南京大屠杀彩照要素存疑

国外典当行竟惊现南京大屠杀“新照片”,典当行店主称,这是历史上从未公开过的照片,照片上的内容让人愤怒不安。

典当行博主视频流出后引起全民热议,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迅速对此事展开核实。

我国目前表示也想要这组新照片,但照片的真实性受到质疑,而国内有志之士翻阅现有资料,对其真实性作了比对,结果清晰明了。

它的出现无疑会带来两种结果,而其中一种结果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9月1日,网友“ RuinRin ”称自己在海外版 Tik Tok刷到一则视频:一名外国典当行老板称,这周收到一本疑似二战时期的相册,照片的角度和清晰度令他咋舌。

典当行老板自述,这位相册的原主人是一位驻扎在东南亚的士兵,拍摄内容多为二战时期东南亚和中国的照片,其中包括30多张记录南京大屠杀日军恶行的彩色照片。

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一些装扮疑似日式风格的照片,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相册后面的30多张无法公开的彩色照片。

在他的口述中,这30张照片是如何的震撼和残忍,但这些我们无从佐证。

他利用几个点牢牢抓住关注此事的人

一、“合理”的噱头

推特上先放出一些使人误解的彩色照片,加上他烘托的气氛到位,“无法被公开的30多张彩照成了噱头”,吊足了一众网友的胃口。

未被公开的照片,成了每个人心中的预期。

南京遇难同胞遇难事件本就是如鲠在喉,很多正义之士纷纷打电话致电纪念馆,以此引起关注,网络的风向标都朝着预期的方向走。

典当行店主这时也表示,不愿将相册卖给私人收藏家,认为这本相册应该由博物馆来接收,因为这些照片应当被看到被记录。

这波操作,更是为自己增加了好感,也成了无数人的心中所愿。

“确实该如此做,应该将证据尽快带回来”。如果你这样想,那就是对啦,噱头的效果已经达到了,不过也别忘了他的本职工作。

二、相册不可磨灭的价值,视频中提前埋线可能不是“真的”

在国外这类具有历史记录的照片,会在二手店卖出不错的价格,视频经流出后,吸引了不少收藏家报价。

但典当行老板始终表示,还未做最后的决定。相册的何去何从,最终如何,说白了主动权在他这里。

而店主也表示,可能最终会给到中国,有些人还否定南京事件,理由是没有证据佐证。而这些彩照的出现,恰好是一次影响全世界认识的新证据,举足轻重的价值不可代替。

“我找到了证据,历史注定会重演,唯一能阻止历史重演的方法就是从中汲取教训”

但这些价值都是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视频中,他也给自己留了后路,说可能不是真的,也避免了后续产生的负面影响。

已经公开的照片,被网友证实和南京大屠杀并无直接关联,所以未公开的30张彩照真实性就有待确定。

有网友使用搜图软件,对店主放出的照片,进行了查阅,结果发现很多都是早期公开过的旧图。

首先是这张图片,搜索关键词Fou Tchou-Li,结果看到了其他角度的照片。

大家以为的南京事件,结果是1905年首都菜市口,对谋害主子的恶仆行刑的场面。

还有这张原主人的相册上面标注的南京路,地点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典当行店主在推特上放得以上图,均被网友证实和南京事件没有直接关系,甚至标注都是错误的。

但是这些照片却让不是真相的网友发出了一声声惊叹,好似新证据已经坐实某些人的恶行。

博主目前还未决定照片的去留,也让人很难不去猜想真实意图。

所以问题又回到了原点,目前那30张彩色照片留给我们的悬念更大。

我们静待纪念馆的公布,在正式结果未出来之前,先理性看待此事,别被有心人利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09/16978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