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篮争夺世界杯冠军 今日与美国队争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美女篮争夺世界杯冠军 今日与美国队争冠

   日期:2022-10-02 01: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1    
核心提示:9月30日,中国女篮在2022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上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鏖战到最后时刻,最终依靠王思雨在终场前3.4秒的两记罚球以61比59击败对手,...

中美女篮争夺世界杯冠军 今日与美国队争冠

9月30日,中国女篮在2022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上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鏖战到最后时刻,最终依靠王思雨在终场前3.4秒的两记罚球以61比59击败对手,这是自1994年以来中国女篮在世界大赛上首次晋级决赛。

为取得这场胜利,中国女篮克服重重困难。澳大利亚队全场比赛共获得15个罚球,比中国女篮多4个,但中国女篮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与对手一样罚中10分。澳大利亚队凭借良好的身体条件,抢到20个前场篮板,但中国女篮打出44.4%的高命中率,并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1%。中国女篮主力得分手李梦突发高烧缺阵,中锋韩旭挺身而出,本场比赛拿下19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的惊人数据。

10月1日14时,中国女篮将与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展开冠军争夺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76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