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恋爱长跑14年修成正果,婆婆自学用1年为儿媳做凤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情侣恋爱长跑14年修成正果,婆婆自学用1年为儿媳做凤冠

   日期:2022-10-02 02:08: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94    
核心提示:情侣恋爱长跑14年修成正果,婆婆自学用1年为儿媳做凤冠

cript> var chan_v_w = 640, chan_v_h = 360, chan_v_p = 'https://mts-audio.huawangzhixun.com/image/20221001/news/ed6bdabc-d80f-451d-b282-2babb49c72f3.jpg', chan_v_s = 'https://vmts.china.com/api/video/onaliyun/query?id=3031127&ttype=mp4'; cript> cript src="//www.china.com/zh_cn/plugin/artiVideo-init.js">cript>

一对有情人,经过多年相恋,最终走进婚姻殿堂,修成正果,那是多么幸运,值得众多亲友祝福的美好姻缘。

亲人们对于新人的祝福有多种方式,尤其是公公婆婆,他们更是倾尽全力,给予儿子儿媳最大的经济支持,同时还有精神祝福,希望小两口恩恩爱爱,相爱相伴一生。

能得到父母祝福的爱情,才是完美的爱情,婚后幸福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有这么一对新人,他们相恋整整14年,经历了从校园到婚纱的完美历程。而婆婆更是亲手为儿媳缝制了一顶凤冠,花了一年的时间,成品实在是太惊艳,让网友们欢呼:这里面,是婆婆对她满满的爱和尊重。

情侣恋爱长跑14年修成正果,婆婆自学用1年为儿媳做凤冠

坐标甘肃某地,有网友分享了一段很有纪念意义的短视频,画面中,一对新人穿着中式服装,正在举行婚礼,而新娘头上的凤冠更是煜煜生辉,引人注目。

据女子介绍,这顶凤冠是自己的婆婆亲手为她缝制的,她和老公从高中就是同学,再到大学,研究生毕业,两个人一直相恋长达14年,后来终于修成正果,想要举办盛大的中式婚礼。

婆婆非常喜欢未来的儿媳,想要给儿媳一个独一无二的新婚礼物,于是,心灵手巧的婆婆决定自己亲手给儿媳缝制一顶凤冠,将来在婚礼上搭配结婚礼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80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