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差住酒店被安排进婚房,小伙激动一宿没睡着,调侃“咋不准备新娘子呢?”【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出差住酒店被安排进婚房,小伙激动一宿没睡着,调侃“咋不准备新娘子呢?”

   日期:2022-10-03 0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43    
核心提示:近日,长春一男子到松原市乾安县出差住酒店时,因酒店房源紧张被安排住进一套婚房,激动得一宿没怎么睡着,小伙调侃酒店前台经理称“怎么不给准备个新娘呢?”

近日,长春一男子到松原市乾安县出差住酒店时,因酒店房源紧张被安排住进一套婚房,激动得一宿没怎么睡着,小伙调侃酒店前台经理称“怎么不给准备个新娘呢?”

男子出差住酒店被安排进婚房,小伙激动一宿没睡着,调侃“咋不准备新娘子呢?”

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一套被布置成婚房的酒店套房内,激动地唱着歌:“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男子说,这是他头一次住婚房,感谢酒店特意安排的套房,酒店没有房了,安排个婚房让他住。

男子出差住酒店被安排进婚房,小伙激动一宿没睡着,调侃“咋不准备新娘子呢?”

10月2日,视频发布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是长春人,9月27日,他到松原市乾安县出差,入住一家以前经常住宿的酒店。由于酒店房源紧张,酒店给他安排了一套婚房住宿,这让他感到挺惊讶的。

男子出差住酒店被安排进婚房,小伙激动一宿没睡着,调侃“咋不准备新娘子呢?”

张先生介绍,这套婚房刚布置好,应该是给结婚的新娘住宿的。当天晚上,他一晚上没怎么睡着。他还跟酒店前台经理开玩笑说,“你们的服务有点不到位啊,婚房给我准备了,为什么不给我准备新娘子呢?”

张先生所住酒店的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当日确实给张先生调剂了一套婚房住宿,但她不是当班人员,对具体情况不太熟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287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