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

   日期:2022-10-26 01:5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7    
核心提示: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10月25日,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6.1正式版更新,iCloud共

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

10月25日,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6.1正式版更新,iCloud共享照片图库上线。此前不能显示电量百分比的四款全面屏iPhone,升级后已全部支持电量的百分比显示,包括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iPadOS 16.1正式版的核心功能之一是加入台前调度功能,能自动整理App和窗口。#iOS16.1新增App粘贴开关# 在iOS 16.1中,苹果还新增了“从其他App粘贴”开关,允许用户在从其他App粘贴内容时选择询问、拒绝、允许三种方式,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永久关闭App的复制弹框。需要提醒的是,应用需弹出过粘贴弹窗才会在设置中显示这一开关。

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

在短暂的测试之后,苹果又于10月25日凌晨推送了iOS16.1 正式版的更新,本次更新,也是这对iPhone等各种设备进行了更新推送,对应的型号分别是iOS 16.1 (20B82)、iPadOS 16.1 (20B82)、macOS 13 (22A380)、watchOS 9.1 (20S75)、tvOS 16.1 (20K71),我们今天主要针对用得较多的iPhone设备的iOS 16.1介绍一下,以下机型都是支持的。

根据更新页面和果粉的反馈,本次iOS 16.1正式版,主要是修复其它功能和错误,推出iCloud共享照片图库,让家人照片保持最新状态,还支持实时活动中加入了第三方APP的支持,而果粉最关心的莫过于一下两点:

1.支持更多手机电量的显示:

iOS 16.1正式版已全部支持电量的百分比显示,增加了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等机型。

2.灵动岛更灵动了:

iOS 16.1正式版更新后,第三方 App 的实时活动已经可以在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Max上的灵动岛和锁定屏幕上显示了。

所以,如果是以上提到的苹果iPhone手机,建议升级到iOS 16.1正式版,毕竟有新功能支持,之前吐槽不支持电量显示的果粉,这次可以安心了。

iPhone全部支持电量百分比,iPadOS16新增天气APP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521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