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爸爸:哄娃玩【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爸爸:哄娃玩

   日期:2022-10-29 02:15: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70    
核心提示: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爸爸回应:主要为了哄娃,当时雨不大。

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爸爸回应:主要为了哄娃,当时雨不大。

10月26日,河南驻马店,一则爸爸将孩子举在头顶冲进雨里的视频引发关注,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网友质疑爸爸这是实力坑娃,还有网友认为爸爸此举有些过分,不应该让孩子淋雨。对此,孩子爸爸许先生称,当时只是飘着很小雨点,6个月的孩子有些哭闹。自己就把他顶在头上,主要是为了哄娃。平常自己这么做,孩子就会立即高兴。而且当时跑的距离也只有3米左右,孩子不会淋到什么雨的。作为父母谁会拿自己孩子去挡雨呢。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众所周知,宝娃基本上都是由宝妈来带的,很多宝爸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脱照顾宝娃,因此许多宝妈都是"丧偶式"育婴,完全自己是单亲妈妈照顾宝娃一样,因此,许多宝爸在照顾宝娃的时候就显得非常生疏。爸

平日因为工作的缘故,鲜少带宝娃,一旦要带宝娃了就变得束手束脚的,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连抱宝娃都不知道用什么姿势抱更好,一不小心抱错了宝娃哇地一声哭了出来,急得齐爸爸不知道怎么应付。

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爸爸:哄娃玩

这一幕让路过的路人忍俊不禁,立刻拿起手机把齐爸爸将宝宝用来挡雨的照片拍了下来,然后传到网上以后引起不少热议,更有网友直言:全网混得最差的娃。

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爸爸:哄娃玩

当然,相信这组照片火了以后齐爸爸一定会在妻子的安排下好好跪搓衣板的。

爸爸把半岁宝宝顶头上冒雨跑遭质疑 爸爸:哄娃玩

只是对于宝爸带娃这件事,仍旧有许多宝妈怕宝爸像齐爸爸这样不靠谱,其实这是种错误的观念,就是因为宝爸不怎么带娃才会导致他们带娃的时候不怎么靠谱,因此,宝妈可以让宝爸知道带娃有哪些好处,让他们在平时有空的时候多多带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0/17547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