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睡师”包月套餐28888元背后:3亿人失眠【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哄睡师”包月套餐28888元背后:3亿人失眠

   日期:2022-11-01 02:22: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5    
核心提示:哄睡师包月高达28888背后,3亿人面临睡眠障碍。据极目新闻消息,近日,“哄睡师包月套餐标价1.8万”的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高达1.9亿。

哄睡师包月高达28888背后,3亿人面临睡眠障碍。

据极目新闻消息,近日,“哄睡师包月套餐标价1.8万”的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高达1.9亿。

有报道称,在电商平台上,哄睡师包月高达28888背后,哄睡师包月套餐高达一万八千元左右。记者在某电商平台输入“哄睡”“连麦”等关键词,检索到大量提供一对一付费“哄睡”服务的商家。

其中,绝大多数店铺的商品图片都是卡通人物形象,简介则是“陪伴说话、聊天、哄睡、连麦、语音、情绪树洞、小哥哥姐姐叫醒”等字样。通俗来讲,这类“哄睡”服务就是你花钱购买“哄睡师”时间,他负责在相应的时间之内陪你聊天,帮助你入睡。

“哄睡师”包月套餐28888元背后:3亿人失眠

其中,最低级别的随机盲盒连麦一小时收费均为50元,而各家最高级别的首席、锦鲤、花魁等连麦一小时的收费则在260元到450元不等,包天、包周、包月的价格也是按照等级由低到高递增,其中包月套餐最贵的为28888元。

近两年来,失眠问题频繁引发关注,哄睡师包月高达28888背后,中国睡眠研究会先后发布《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和《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机构也联合发布了《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571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