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灌满了整个耳道【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灌满了整个耳道

   日期:2022-11-02 01:48: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5    
核心提示: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医生:听骨完全破坏了。近日,陕西西安一老太太误将502胶水当滴耳液滴入右耳,并灌满了整个耳道。

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医生:听骨完全破坏了。

近日,陕西西安一老太太误将502胶水当滴耳液滴入右耳,并灌满了整个耳道。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据悉,这位老太太姓王,今年60多岁,曾做过中耳炎手术,近期右耳反复流脓,需要经常滴滴耳液。却误将儿子放在家里的502胶水当作滴耳液滴入了耳中,家人发现后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就诊。

502即502胶水,有毒,对人体有害。502胶水为氰基化合物,具有一定的毒性。502胶水遇潮湿水汽即被催化,对于干性物一粘即牢,对水湿性物则不易粘连。由于其具有瞬间快速固化、使用方便等特点,故被广泛使用,凝固后毒性可能有所降低。

了解老太太的情况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张晓彤表示,“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老人耳道都给滴满了,根本看不到边缘。”医生最初考虑使用溶剂溶解胶水,但该制剂为动物用制剂,其成分对人体有害。“给动物做实验有一种溶解胶,但它的成分中含有苯,苯可以给动物用,但在人的身上是致癌的,也不敢给人用。”

张晓彤说。最后,医生选择通过手术成功清理异物,并进行二次乳突根治手术同期进行听力修复。

张晓彤称,“反复思考还是进行手术,听骨本身也破坏得什么都没有了,把那个地方又做了一个人工听骨,将来听力也能提高一点,手术很成功,患者也很满意。”

目前,患者恢复良好,并且自诉听力有所提高。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对此,张晓彤提醒道,老年人视力不好,家中胶水瓶等危险物品应妥善存放,若不慎滴入异物也要尽快就医。

老太误将502胶当滴耳液滴满耳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582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