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

   日期:2022-11-02 01:4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3    
核心提示: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目前徒步人群已经明显减少。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目前徒步人群已经明显减少。

10月30日,河南开封一店家讲述富士康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当事人齐女士表示,看到他们徒步回家很心疼,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他们的样子看起来特别累,像是很久没吃东西了,便提供了一些食物和水放在路边,尽一点微薄之力。齐女士称,目前徒步人群已经明显减少,已经有专车去接他们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渡过难关。

天渐凉,背着大包小包,他们走的是小路、高速应急车道,走那么远的路,别说脚有多累、有多饿、多渴、有多体力不支,就是想上个厕所都很难。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这一路上的艰辛我难以想象。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

看到很多富士康员工步行返乡,超市老板表示:看到他们之后第一反应就是他们可能没有吃饭,因为看到他们感觉特别累,就是想着在路边单纯的给他们提供点吃的喝的,给他们补充点体力,给他们加加油打打气。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

女老板自发的拿了纸箱放在路边,里面放着食物,有方便面、火腿肠、面包吐司以及矿泉水,纸箱上还贴着一张黄色纸,上面写着:徒步人员如有需要请自取。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

看到超市老板的这一善举,真的非常感动,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开封一店家讲述徒步返乡人群现状:很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58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