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 这要是夺冠了岂不是要放一年【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沙特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 这要是夺冠了岂不是要放一年

   日期:2022-11-23 02:2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9    
核心提示:沙特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 这要是夺冠了岂不是要放一年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卡塔尔世界杯爆出了一个超级冷门,FIFA排名第三的阿根廷面对小组中世界排名最低、总身价只有2900万的沙特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卡塔尔世界杯爆出了一个超级冷门,FIFA排名第三的阿根廷面对小组中世界排名最低、总身价只有2900万的沙特。

沙特放假1天庆祝战胜阿根廷 这要是夺冠了岂不是要放一年

外界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唯一的悬念是阿根廷将取得几球的大胜,从2012年0-8负于德国,到2018年0-5惨败给俄罗斯,在亚洲区预选赛总是可以顺利晋级的沙特,在决赛阶段始终以鱼腩的形象出现。

果然,开场只有10分钟,梅西的点球就帮助阿根廷取得领先。

出人意料的是,下半场开场的短短5分钟内,沙特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最后阶段,沙特队踢得相当亢奋,毫不示弱。最终,沙特队爆出大冷门,2-1逆转世界排名第三的夺冠大热门阿根廷。沙特也成为了第一支面对阿根廷可以打进两个球的亚洲球队。

赛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向沙特队发出贺电:“这场胜利是历史性的时刻,这场胜利可以激励其他亚洲的球队更加勇敢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去争取胜利,向沙特队的品格·勇气和顽强表示敬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1/17780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