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4决赛对阵名单出炉 这些人世界杯后身价大涨【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世界杯1/4决赛对阵名单出炉 这些人世界杯后身价大涨

   日期:2022-12-10 01:5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4    
核心提示:12月7日凌晨,随着葡萄牙队6比1大胜瑞士队,卡塔尔世界杯的八强也全部产生。欧洲队占据5席,分别为荷兰队、克罗地亚队、法国队、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

12月7日凌晨,随着葡萄牙队6比1大胜瑞士队,卡塔尔世界杯的八强也全部产生。欧洲队占据5席,分别为荷兰队、克罗地亚队、法国队、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南美双雄继续前进,大黑马摩洛哥队成为非洲区的独苗。

同时,随着1/8决赛结束,1/4决赛的对阵也正式确定。上半区,荷兰将与阿根廷交手,巴西则会对阵克罗地亚,两队胜者将进入半决赛,争夺1个决赛名额。下半区法国与英格兰碰面,而葡萄牙而将迎战大黑马摩洛哥。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未来两天,本届杯赛将进入休赛日。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晚23时进行,由巴西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世界杯1/4决赛对阵名单出炉 这些人世界杯后身价大涨

“最大黑马”成色十足

摩洛哥队在1/8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3:0(120分钟内战成0:0)爆冷淘汰掉欧洲豪强西班牙队,队史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成为本届世界杯八强中唯一一支非来自欧洲和南美的球队,也是历史上第四支闯进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进一步彰显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的底色,书写了“亚特拉斯雄狮”的新传奇。而西班牙队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夺冠后,连续三届无缘世界杯八强。

摩洛哥队小组赛与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和季军比利时队同组,世界杯开赛前三个月因为球队发生内讧,功勋主帅哈利霍季奇黯然下课,47岁的雷格拉吉临危受命。发生这个插曲后,外界原本普遍认为这支北非球队将沦为小组赛配角,没想到他们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也是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十六强。他们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主力阵容基本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或是关键,如齐耶赫、阿什利夫、马兹拉维核心球员等早已名声在外,球队能攻善守,冲击力很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7947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