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没有呼吸困难、肺病变【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没有呼吸困难、肺病变

   日期:2022-12-10 01:5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2    
核心提示: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没有呼吸困难、肺病变。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没有呼吸困难、肺病变。

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教授12月8日在个人微信公众号“饶议科学”刊文《书生牧羊|疫情面前:实事求是、同心协力、共度难关》,谈到了自己及周围人新冠阳性之后的直观感受。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

饶毅在文章中写道:“阴差阳错,那边厢刚‘放’不久,这边厢我们几个书生就成为第一批新牧羊人。外界在争论症状、后果,包括在“饶议科学”上争论。双方作者当时都不知道我作为‘阳人’怎么想。我们几个有重有轻,最重的是高烧超过39度,轻的就是咽喉痒。没人有呼吸困难、肺病变(这一类是以前致死的主要原因)。从这个意义估计我们问题都不大,应该能挺过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

饶毅表示:“虽然我平时有一堆必须服用的药物,我不迷信药物,对于各种感冒一般是不用药的,更不会让人欺骗。我父亲就是医生,大部分时候,其他人家要吃药的,他都是不让我们吃(但全家的高血压,他都教我们选用)。所以,牧羊一次,我也很少药物。(如果有呼吸困难,肯定求救于医生)。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我用过国产灭活疫苗,毫无副反应而抗体很高。我知道海外亲戚用mRNA疫苗一般会发烧。所以,我推荐国内的人用国产疫苗。”

“在疫情这样的天灾面前,应该实事求是、同心协力、共渡难关。”饶毅表示,“这几年我见证了体制内对群众的关心、对工作的负责。北京市是让组织部门为主抗疫。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自曝感染新冠。平时他们安排其他人职务,这三年抗疫工作很辛苦。首医的书记带领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等带领校、院系领导经常连续多天睡在学校,白天黑夜处理问题。各个国家,选择什么抗疫措施,什么时候怎么调整,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没有两全其美的答案的情况下,是非常困难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7950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