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世界杯参赛队伍将扩充到48支,赛制仍在设计之中【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2026世界杯参赛队伍将扩充到48支,赛制仍在设计之中

   日期:2022-12-18 01:4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57    
核心提示:2026年世界杯也称为美加墨世界杯,将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共同主办,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由三个国家联办世界杯,同时也是“加大码”世界杯。

随着2022年世界杯走向尾声,是时候展望一下2026年的世界杯了。

2026年世界杯也称为美加墨世界杯,将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共同主办,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由三个国家联办世界杯,同时也是“加大码”世界杯。

2026世界杯参赛队伍将扩充到48支,赛制仍在设计之中

2022年世界杯步入尾声(图片来源:新华社)

参赛球队扩至48支

首先,2026年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将增至48支,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比赛,更长的赛程。

现行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分成8组,每组有4支队伍角逐。从开赛到最终结束共需64场比赛,约在32天完成。这一模式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首次启用,也是当下球迷们最熟悉的,已经沿用了24年共7届世界杯。

到2026年时,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将扩充到48支,其中45个从资格赛中胜出,外加3个主办国的队伍。

世界杯历史上经历了多次扩容。1930年-1950年世界杯的参赛国家在13-16个之间,1954年开始稳定为16支球队参加,1986年时增至24支队伍,1998年再次增至32支。2026年的48支队伍,是世界杯历史上扩容量最大的一次。

但无论如何,扩容之后世界杯需要的场地和基础设施将大量增加,这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举办起来都绝非易事。因此,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共同承办这届世界杯。

扩容的好消息是各洲的名额均有增加,所以亚洲名额也将增至8.5个。

2026世界杯参赛队伍将扩充到48支,赛制仍在设计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212/18026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