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元烩菜没肉爆料者称被辱骂近崩溃 商家称顾客吃了一半没法解释,官方回应【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58元烩菜没肉爆料者称被辱骂近崩溃 商家称顾客吃了一半没法解释,官方回应

   日期:2023-01-28 00:32: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发信息网    浏览:234    
核心提示:1月25日,一位游客发的“58元一份陕西大烩菜”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27日当事游客称,她当时和老公以及两个孩子到店内点了两份面以及烩菜、米饭,其中烩菜里仅有2个丸子和一些菜,并没有肉。

1月25日,一位游客发的“58元一份陕西大烩菜”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27日当事游客称,她当时和老公以及两个孩子到店内点了两份面以及烩菜、米饭,其中烩菜里仅有2个丸子和一些菜,并没有肉。

58元烩菜没肉爆料者称被辱骂近崩溃 商家称顾客吃了一半没法解释,官方回应

视频显示,女子用筷子搅动碗中的菜汤,称这是一碗陕西大烩菜。碗内只有大白菜,少许胡萝卜片、粉丝、小白菜叶等。女子还配文写道,其用餐地点是西安当地旅游景点华清宫外的“天下第一面”,这份大烩菜售价58元一份。

据该游客郑女士讲述,1月25日下午,郑女士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去华清宫游玩,在看完演出后,已经天黑了,两个大人带着两个孩子。“到面馆是晚上8点多,一楼爆满,我们就上了二楼。”在二楼,郑女士一家四口在临时加的一张桌子旁坐下了。当时,郑女士点了两份“BiángBiáng面”,一份烩菜,一份米饭,消费119元,其中烩菜价格是58元。

83F2F1624B21A8EF5EDEADC15B16151C.jpg

郑女士回忆,当晚两碗面的分量并不多,但是觉得面馆在景区旁边正常,也没说什么。然而,烩菜上桌的时候就感觉“太坑了”,孩子用筷子一挑,发现里面只有两个素丸子,其它全是大白菜,剩下几片胡萝卜。

郑女士说,“我当时就很生气,58元的烩菜我不嫌你贵,但是不应该只有大白菜和几片胡萝卜吧?”当时带着孩子,不想惹事,看服务员也忙不过来,就没有向店里提意见。她随手拍了视频,发到了社交平台。

58元烩菜没肉爆料者称被辱骂近崩溃 商家称顾客吃了一半没法解释,官方回应

郑女士说,她平时很少在社交平台发视频,这次发布视频只是为了讲述一下自己的经历,表达一下心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301/18440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