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总部所在地被售出 资本腾挪再现【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万达集团总部所在地被售出 资本腾挪再现

   2024-04-16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17
核心提示: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发生工商变更

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近期发生工商变更。据天眼查App显示,原全资股东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退出,取而代之的是新增股东坤华(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高达99.99%,成为控股股东;另一新增股东坤元辰兴(厦门)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0.01%。同时,公司多名主要人员亦经历调整。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0月,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业务涵盖对自有房产的物业管理、商业用房出租、企业管理咨询及商务信息咨询等。该公司曾名为北京万达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北京万达广场的开发者,标志着万达首次涉足CBD核心区建设项目。北京万达广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与东四环之间,建国路北侧,处于北京市中央商务区(CBD)的核心位置。2008年,万达集团总部自大连迁至北京CBD万达广场。此举意味着,在持续“卖卖卖”以筹集资金的过程中,万达如今将集团总部所在地出售。

股权穿透信息显示,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的新任控股股东——坤华(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9.99%和0.01%。

今年1月1日,新华保险(601336.SH)发布公告,宣布与中金资本签订有限合伙协议,共同设立规模为100亿元的基金。其中,新华保险作为有限合伙人承诺出资99.99亿元,中金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0万元,并负责基金的投资、管理和运营。公告提及,该基金计划以股权及其他方式,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持有型不动产项目资产的被投资企业。新华保险表示,此举旨在借力专业投资机构优势,通过专业投资管理团队拓宽投资渠道,发掘投资机遇,实现资产多元化管理。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万达广场实业有限公司成为该基金的首个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hangyezixun/202404/234960.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