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人死亡!现场缴获恐怖分子武器画面曝光 2名莫斯科恐袭嫌疑人被捕【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近70人死亡!现场缴获恐怖分子武器画面曝光 2名莫斯科恐袭嫌疑人被捕

   2024-03-24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7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2日20时左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遭恐怖袭击。俄侦委会已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05条(恐怖行为)条款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当地时间22日20时左右,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遭恐怖袭击。俄侦委会已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05条(恐怖行为)条款进行刑事立案调查。(详见此前报道《上百人死伤!俄外交部:是血腥的恐怖袭击!“伊斯兰国”宣称负责!枪手冲入开枪扫射,投手榴弹或燃烧弹,遇袭音乐厅起火、顶部坍塌》

现场枪击视频曝光

↓↓↓

当地时间3月23日,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愿在莫斯科音乐厅遇袭事件中受伤的人尽快康复。

据塔斯社23日报道,在此背景下,俄罗斯安全部门人员已封锁莫斯科红场。报道称,红场所有入口已被封锁,现场有安全部门人员执勤。

qkQTRn2Z9NzzjzWpMicpjkGJ7fcwUxuT5xc3Bm6CSOSsdSVOIfkw2ArmkD4e7bc0DVszflibJXanv1jSQEEZWPLQ.png

据塔斯社3月23日报道,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恐袭背景下,莫斯科红场已被安全部门封锁。此图为报道所配视频中红场的画面。

3月23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账号发帖称:“我们得到中国人民的哀悼,感谢你们的支持”。

CFF20LXzkOymxkm1ibicsUfVAOJH1Vk5oY5Mp3gXSU1zICW5Jicwd7Zd9bUTqGLdBicoJaj0bLvpzDEib4UeuY6RaSA.png

另据南方都市报,北京时间23日10时许,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领事侨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暂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使馆正在对事件进行持续跟踪。

最新消息:死亡人数增至近70人

俄方公布遭袭音乐厅内部画面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3月22日发生恐怖袭击。俄罗斯外交部22日说,当天在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的枪击事件为恐怖袭击。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称,将根据“恐怖行为”条款对音乐厅枪击事件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CFF20LXzkOymxkm1ibicsUfVAOJH1Vk5oYj59icxmZxb39wCMd6pAAeJ48bOVkLVSqMdT74xtk7jvrrH2C7N0ObIA.png

遇袭大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3/232695.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