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房子租出去了,钱却拿不回来【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房子租出去了,钱却拿不回来

   2024-03-29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61
核心提示: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近期,市民高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称自己家房子租出去了,钱却拿不回来,记者调查后发现,出现如此情况的不仅高女士一家

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近期,市民高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称自己家房子租出去了,钱却拿不回来,记者调查后发现,出现如此情况的不仅高女士一家,来一起关注发生在北京市通州区的这起租房纠纷。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提起这件糟心事,高女士忍不住哽咽起来。高女士在通州有一套两室一厅、85平米的房子。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高女士把房子租了出去,搬去和父母同住。

小张,跳槽到北京盛鑫安家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后,高女士与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签订了《资产管理房屋委托出租服务合同》,把房子委托给他们出租。双方约定,租金每月4600元,每月25日支付。可是好景不长,从2023年12月开始,高女士再也没收到房租。

春节过后,高女士再次向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讨要房租,得到的回复却是:公司账面没钱,无法支付拖欠房租。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为高女士写下了一份承诺书。

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2024年3月10日,是租户交下一季度房租的时候,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再一次给高女士写了一份承诺书,与高女士解约,并支付拖欠的3个月房租。因为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高女士只能答应,随后,高女士联系了租户核实情况。

听租户说他们都已正常缴纳了房租,高女士再次联系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表示5月份一定能还清欠款。这个承诺,让高女士哭笑不得,看着手里一份份的承诺书,高女士无语了。

高女士拨打《法治进行时》栏目热线,希望借助媒体力量讨要拖欠的房租。高女士告诉记者,按照《资产管理房屋委托出租服务合同》约定,盛鑫安家住房租赁公司应当支付违约金。

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高女士告诉记者,还有许多人和她有相似的遭遇。李女士,是讨要房租维权群的群主。

李女士说,虽然群里的人把房子委托给了同一个房屋中介,但是与他们签订《资产管理房屋委托出租服务合同》的却分属三家公司——北京盛鑫安家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北京盛鑫安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盛鑫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李女士签合同的是北京盛鑫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截止目前,盛鑫安家物业公司已经拖欠李女士5个月的租金。和高女士一样,李女士手中也有几份承诺书。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李女士告诉记者,北京盛鑫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无法如约支付租金,是因为公司法人调整。

同样陷入租房纠纷的曾女士认为,用三个公司与大家签合同,明显是有预谋的,故意将经营风险转嫁到了房东身上。为了解决租赁纠纷,曾女士特地从海南飞了回来。

北京百余位市民投诉中介

记者联系到了曾女士的租客小月核实情况。小月正在读大学,这是她第一次在北京租房,小月告诉记者,她们是押一付三,刚刚交纳了未来三个月的房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3/233278.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