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

   2024-04-16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92
核心提示:春天来临,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然而,一位身体状况不佳的朋友因连续加班而病倒住院。你手捧着刚从医院门口花店购得的新鲜花束,准备为朋友送去慰问。然而,前台却告知你:人可以进,花必须留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然而,一位身体状况不佳的朋友因连续加班而病倒住院。你手捧着刚从医院门口花店购得的新鲜花束,准备为朋友送去慰问。然而,前台却告知你:人可以进,花必须留。尽管花束中并无暗藏利器,你也未曾与医院结怨,无论怎样恳求,工作人员依然坚决地拒绝了鲜花入院。事实上,上海仁爱医院曾以鲜花可能加重病情为由,禁止其进入病房。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等权威机构亦曾提议将鲜花从临床环境剔除。英国甚至发起过“拒收鲜花行动”,严禁鲜花踏入医院。

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

为何象征“早日康复”的鲜花,却在医院遭受冷遇?

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

原来,鲜花本身可能化身医院的“隐形威胁”。

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

当前,我国过敏性鼻炎患者数量呈上升趋势,早在2011年,18个主要城市的成人过敏性鼻炎自报患病率已接近20%,即每五名成年人中约有一人为过敏性鼻炎患者。而鲜花中的花粉,恰恰是各类过敏反应的触发因素之一。

为什么医院禁止你送花给病人 鲜花背后的健康隐忧

花粉由植物雄蕊产生,随花朵发育成熟,借助风力、昆虫等途径传递至另一朵花进行繁殖。因此,春季空气中花粉浓度通常较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4/234943.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