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朱婷回归,张常宁状态成疑 新老结合备战奥运【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朱婷回归,张常宁状态成疑 新老结合备战奥运

   2024-04-17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56
核心提示:中国排协于4月15日正式公布了2024世界女排联赛参赛阵容,备受瞩目的朱婷确认回归。此前,她在社交媒体预告将在该赛事期间重归国家队,如今这一消息得到官方证实。时隔三年,朱婷与张常宁携手回归大名单,标志“朱袁张”再度合体

中国排协于4月15日正式公布了2024世界女排联赛参赛阵容,备受瞩目的朱婷确认回归。此前,她在社交媒体预告将在该赛事期间重归国家队,如今这一消息得到官方证实。时隔三年,朱婷与张常宁携手回归大名单,标志“朱袁张”再度合体。本次名单仍以东京奥运阵容为基础,同时融入了新生力量,如2023年U18女排世锦赛MVP庄雨珊、周页彤、吴梦洁等。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朱婷回归,张常宁状态成疑

朱婷(1994年生)为全队最年长,最年轻的二传手解盛钰出生于2004年,袁心玥继续担纲队长。主攻位置竞争激烈,共有9名主攻手入选,朱婷与李盈莹预计联袂主攻线。张常宁的回归使王云蕗的首发位置面临挑战,其他主攻手亦伺机而动。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朱婷回归,张常宁状态成疑 新老结合备战奥运

副攻组中,袁心玥与王媛媛坐镇主力,高意有望成为两人的重要替补,王文涵与曾洁雅则被视为洛杉矶周期重点培养对象。接应位置,龚翔宇为核心,郑益昕、段梦可与周悦彤的加入为队伍注入活力。二传手由刁凌宇领衔,辅以丁霞与许晓婷。

中国女排名单出炉!朱婷回归,张常宁状态成疑 新老结合备战奥运

然而,联赛最佳二传姚迪遗憾落选,她曾公开表达对重返国家队的渴望,却因省队名额问题未能如愿。相比之下,姚迪的状态本应更具竞争力,此番落选实为惋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shangjiaxinwen/202404/235039.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