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超3600只个股上涨 机器人、工业母机板块强势【微发信息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医院  用户体验  网站建设  贵金属  机器人 

A股超3600只个股上涨 机器人、工业母机板块强势

   2024-02-27 互联网微发信息网85
核心提示:2月26日,A股三大指数弱势震荡,沪指、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截至收盘,沪指跌0.93%,止步8连阳;深成指跌0.04%,创业板指跌0.37%。两市逾3600只个股上涨。

2月26日,A股三大指数弱势震荡,沪指、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截至收盘,沪指跌0.93%,止步8连阳;深成指跌0.04%,创业板指跌0.37%。两市逾3600只个股上涨。

A股超3600只个股上涨 机器人、工业母机板块强势

盘面上,机器人、工业母机板块强势,概念股掀涨停潮;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板块活跃。大金融、白酒、煤炭股表现低迷。

具体来看,工业母机概念大涨,华中数控、宏德股份、华东重机、华东数控等20股涨停,创世纪、维宏股份等涨幅居前。

银行股集体走低,苏州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等7股跌超3%,平安银行、成都银行、农业银行等多股跌超2%。

【资金流向】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3.1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29亿元,连续20日净买入;深股通净卖出21.42亿元。

A股超3600只个股上涨 机器人、工业母机板块强势

主力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机械设备、轻工制造、电子等板块,净流出银行、非银金融、公共事业等板块。

具体到个股来看,鸿博股份、北汽蓝谷、二六三获净流入12.19亿元、5.57亿元、5.11亿元。

净流出方面,贵州茅台、平安银行、长安汽车分别遭抛售8.68亿元、6.16亿元、4.31亿元。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指数修复至关键整数关口后虽不排除有交易层面的短线扰动,但考虑到目前A股市场估值仍处于历史偏底部位置,与全球市场比较处于明显偏低水平,纵向及横向对比均具备较好的投资吸引力,上述利好因素仍有助于继续提振投资者信心。2月初至今的修复行情仍有望延续,后续建议继续关注资本市场改革预期及稳增长政策的力度与节奏。

海通证券:支撑行情向上的积极因素仍在积累中,春节数据提振信心,政策环境偏暖、资金面边际改善。历史上第一波反弹常出现行业普涨,结合当前政策面和资金面,更应关注白马股和国资改革。

光大证券:当前市场反弹短期将持续,未来进一步的上涨需要经济景气度的持续改善。2月以来,随着政策积极发力,叠加经济逐步企稳,A股市场逐步迎来修复行情,2024年春季行情已逐步清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c.com/news/touzilicai/202402/230021.htm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