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供应DNT系列台面式点焊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焊接用品 »

批量供应DNT系列台面式点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咏旭
规格: DNT-75KVA
单价: 6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66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3 16:37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批量供应DNT系列台面式点焊机


 1、 下电极为水平工作台,工件可直接放置在工作台面上,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2、 焊点外表面光滑无焊点,无变形,不需要打磨处理。这样可省掉后续处理工序,即提高了生产效率,又改善了作业环境(无噪音及粉尘污染)。

3、 焊臂为多关节臂结构,独有的平行关节结构使运转灵活,焊接范围更大,可方便地到达工作台上每一点。

4、   焊抢为垂直和水平结构两种,很容易伸到箱体深处。特别适合箱体类零件的焊接。

5、   采用数字集成电路精确控制焊接过程和气动加压系统,以确保焊接质量的一致性。

6、独有的操作界面更简单,焊接多种规范选择,具有断电数据保存功能,断电十年数据不丢失。

7、 可进行三脉冲焊接控制,出错自检测功能,各种异常情况以故障代码显示。

关节式无痕平台点焊机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点焊机,具有许多传统式点焊机无法比拟的优点。它能使您的设备管理方便,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劳动强度降低,生产环境改善。当对铁柜、操作台等类零件进行焊接时,零件外表面没有任何焊坑,提高了产品质量。对于柜体深处部位的点焊,传统点焊机很难达到焊接处,而关节式点焊机则很容易,采用气动加压,可降低劳动者的劳动强度,获得恒定的点焊压力,使焊点均衡一致,操作的灵活方便性,使产品在设计方面更加容易,可显著的提高生产效率,工件无需打磨,没有二次加工的粉尘,可改善工作环境,无需特殊的技能或经验均可以轻松的操作,特别适合洗手盆、水槽和台面的定位焊接 也是和冷轧板、不锈钢、镀锌板等焊接。



免责声明:以上批量供应DNT系列台面式点焊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济南咏旭焊接设备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