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专业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项目 餐饮连锁店商品管理云系统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泉州专业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项目 餐饮连锁店商品管理云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泉州有够赞
单价: 9988.00元/普通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8 13:28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泉州专业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项目 餐饮连锁店商品管理云系统


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找有够赞科技

有够赞科技位于泉秀街道领秀天地F座305室,集自主开发、设计、软硬件结合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为店铺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为需求群体提供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是福建省成立较早专业规模大的专注于店铺管理的公司。

多门店统一经营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的好帮手!有如下几个主要功能:商品通:总部统一管理商品,门店只需拿货销售;总部统一维护商品信息,门店只需通过有赞零售向总部要货,即可一键上架到门店销售。总部可授权门店定价或统一售价。库存通:总部门店库存实时共享,灵活调拨;总部同意门店要货申请将货品配送到门店,门店确认到货即可销售。总部或门店实时查看库存数据,快速调货。订单通:总部统一管理订单,就近门店提供服务;门店缺货时,订单将分配给总部,总部统一安排仓库或其他门店发货。总部可以清晰了解网店和每家门店的订单数据。会员通:总部统一运营会员,门店专心服务客户;总部设置完整的会员成长体系,将标准的会员等级、积分规则、权益服务、会员标签等应用到每家门店。储值通:总部管理储值资金,门店办理和使用储值;支持总部设置充值送现金、送积分、送会员卡等各类储值营销活动,帮助门店拉新、留存、促活。营销通:总部统一策划营销活动,一键同步门店执行;充分利用有赞丰富的营销玩法赋能各个门店,帮助门店完成销售拓客业绩目标。规则实时生效,门店执行。数据通:总部全局了解经营数据,持续帮助门店成功;总部可以通过交易概况,查看每家门店日周月季度的交易趋势,衡量店铺运营效果,制定运营策略。资产通:资金及时归集回总部,提高资金效率;总部通过资金归集服务,按照定时定额、定比例、保底留存等方式将每家门店产生的营业款自动转账至总部账户。客户使用反馈:昌宁号茶铺经营类目:茶饮连锁管理,最重要的是全局数据。有赞连锁在一个总部后台管理所有门店,让我们清晰了解每家门店经营情况, 针对性输出运营策略。自定义资金归集规则,提高了总部的资金利用效率。花点时间经营类目:鲜花有赞连锁打通会员数据,完整记录消费者在网店及各家门店的消费数据,方便我们分层运营,直达式营销。打通商品、库存、会员、营销,总部统一操作,门店只用执行,非常。逸香精品葡萄酒经营类目:茶饮前卫的系统平台,准确的用户画像,让逸香国际精品葡萄酒专卖店只卖消费者需要的商品,让经营省心更放心。强大的会员系统、多样的营销玩法,让消费者享受到随时随地购买的方便快捷,拥有非常好的购物体验。有赞连锁,多门店经营的优秀之选。做生意,用有赞,找泉州有够赞!

有够赞科技本着为客户着想的原则,努力满足需求群体的要求,专业提供店铺管理解决方案,在强大的技术实力的保障下,我们为客户承诺稳定,放心的服务。公司具备了完善的交易体系,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支持的方式支付交易,结合客户根本目的,为客户提供合理化的建议,为此,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有够赞科技借着顽强的毅力,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我们深信能够为需求群体提供优质专业的店铺管理服务。有够赞科技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是采用Java语言开发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连锁店铺客户、库存、活动、资金管理等的功能,是由泉州有够赞开发的。如果您对我公司的店铺管理产品服务有兴趣,欢迎随时咨询了解。

从无到有,从梦想起飞到载誉丰满,我们都可以服务全程,提供给您!经过多年的发展,泉州市有够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以研发为核心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研发体制及持续的研发投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及服务解决方案,并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高度肯定!

泉州市有够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超市连锁会员管理软件,鲜花连锁店充值管理SAAS系统,餐饮连锁店商品管理云系统,饮食连锁店营销管理系统等方面均有占有优势,欢迎您致电联系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泉州专业的有赞连锁店管理系统项目 餐饮连锁店商品管理云系统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泉州市有够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