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有保障的KTV包间隔音门批销_KTV隔音门公司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其它 »

品质有保障的KTV包间隔音门批销_KTV隔音门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星建筑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5 10:14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品质有保障的KTV包间隔音门批销_KTV隔音门公司


买KTV包间隔音门认准成都鑫星建筑

成都鑫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座落于新繁镇光荣桥,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齐全、拥有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自2014-11-27成立以来本着“质量保障、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依着“薄利多销、诚信双赢”的经营策略,从事KTV包间隔音门的专业化生产销售,产品销往四川各地,实惠供货,质量保证。

【主要材质】:金属不锈钢
【适用场所】:酒吧、KTV等娱乐会所包间
【产品风格】:现代
【主要用途】:隔音
【规格参数】:可自由定制,主要根据商家的需求,提供尺寸参考定制成都鑫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娱乐场所家具企业,产品系列包括KTV门,KTV茶几,点歌台、酒吧、家具、各种不锈钢装饰工程等,产品主要适用于KTV、商务会所、私人会馆、洗浴中心、各星级酒店和酒吧等。
公司成立于2014年,厂房面积800多平米,现有员工十几人。公司生产的产品从设计、工艺、原材料选用、生产过程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有可靠质量保证,做到质量优质、服务到位。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敬业、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经过不断的努力奋斗发展至今,并以跨时代的标准和眼光,以高科技与时尚美学相结合,凭借优质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意力量和对当代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计划方案。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以及行业及社会的尊敬。我们的发展还有赖于广大客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将用稳健、创新、持续发展的步伐努力前进。

成都鑫星建筑一贯遵循“诚信、质量、创新、共赢”的宗旨,KTV包间隔音门精选国内外优质材料,外观造型精美典雅,工艺装备先进,质量稳定,具有独特的产品形象,以及良好的KTV、商务会所、私人会馆、洗浴中心、各星级酒店和酒吧等使用的用途。我们的KTV包间隔音门在四川各地区均有销售,并深受国内外客商及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

公司不断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成都鑫星建筑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与售后服务体系。购买须知:购买KTV包间隔音门时,请采用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货到付款的方式付款,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并且我们还提供产品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对于我们的产品,有任何产品相关问题,皆可与我们进行联系。

成都鑫星建筑是一家面向需求行业的有限责任公司。以精湛的制作工艺为基础,在此基础上不断开发创新,确保KTV包间隔音门品种多样化。同等的质量与服务,我们能达到更高性价比,真正让利于广大用户。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地址:新繁镇光荣桥。

以上是KTV隔音门公司,创新型的KTV包间隔音门,出售KTV包间隔音门,达州KTV包间隔音门,KTV隔音门的详细信息,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品质有保障的KTV包间隔音门批销_KTV隔音门公司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成都鑫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