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纯水设备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其他分类 »

反渗透纯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滨特环保设备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5 18:44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反渗透纯水设备


   本公司的反渗透纯水设备,针对目前国内普遍使用的一系列软水器,我们提出了整体设计配套这个根念。设备安装后即可使用,无须再配其它配件。供货范围包括:原水箱、原水泵、砂滤、碳滤、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高压泵、一级RO膜、软水箱系统等几大部分。

渗透是一种借助选择透过(半透过)性膜的功能,以压力为推动力的膜分离技术膜元件,由透膜导流布和中心管等制作而成,将一根或多根RO元件装入耐压壳体,组成RO组件。本工艺是系统的关键,成熟的工艺设计和合理的操作,控制及管理,直接决定着系统的正常、稳定出水。并关系到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经反渗透处理后的出水,去除了绝大部分无机盐和几乎所有的有机物,微生物(细菌、热源等)从而确保了本系统产品水的高质量、高品质。

本系统采用一体化反渗透装置,设备结构紧凑合理,设计中充分考虑了设备的长期运行可靠性和维护需要,并将控制装置、压力表、在线电导仪、流量计等集成于面板,使其更易于操作使用。

反渗透纯水设备简介:

1.反渗透纯水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方式,实现全自动的操作,减少人为误操作对设备带的影响

2.预处理系统中采用还原系统的设计解决余氯过高对反渗透膜产生的不可修复的影响

3.在反渗透膜选型上选用美国原装进口的陶氏反渗透膜,使用寿命可达3年,出水电导率低于5us。

4.在泵系列上选用南方特种SUS304不锈钢水泵,运行噪音低

5.使用陶氏公司专业的设计软件,回收率可达到65%以上。

6.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水质稳定、运营成本低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并广泛用于各行业的生产用水。

7.在管理模式上采用过程管理与持续改善理念,符合ISO9001要求,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达到客户满意。 

设备各部件配件功能说明:

1.自来水箱:主要解决自来水压力不稳定的问题,减少提升泵在运行过程中频繁启动或受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带来的机械故障。

2.石英砂过滤器:自来水从罐体上端进入,经过上布水器均匀从滤层上端流向下端。自来水经过滤层后通过下布水器脱离滤层,形成过滤水。 

3.活性碳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内部结构成石英砂过滤器完全一样。经过活性碳吸附后自来水的余氯一般可降到0.1mg/l 以下。

4.精密过滤器:主要使用5us的熔喷滤芯,可除去细小的颗粒,进一步为反渗透进水创造条件。 

5.高压泵:为反渗透运行提供需要的动力。 

6.反渗透系统:反渗透系统是反渗透纯水设备的核心部件,在反渗透的设计上主要考滤膜元件的数量、品牌、排列三大问题。 

7.软水箱:用于储存纯水。



免责声明:以上反渗透纯水设备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上海滨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