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灌充机维修保养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安全、防护 » 消防器材 »

干粉灌充机维修保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隆机械
重量: 98KG
型号: 16-1
关键词3: 灭火器灌装
单价: 10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6 13:59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干粉灌充机维修保养


GFM8-2自动型灭火器干粉灌装机(28500)_副本 1、每次工作前,对升降传动件注入适量的20#机油。
2、工作时,吸粉管在吸粉时,不应插入粉内太深,否则造成管道堵塞。
3、对于超过含水率百分比的干粉,及严重腐蚀性的粉类,不得使用,以免损坏设备。
4、每次使用完毕,应开机多踩几次换向阀踏板使过滤器上的残留粉尘清理干净,并将设备各部清理干净。
5、每使用500小时后,应检查过滤器是否有堵塞,如有堵塞现象,应及时清理或调换。

常见故障及排除
故障现象
原    因
排除方法
开机后吸管不吸干粉
1、贮粉筒内干粉太多
1、打开贮粉筒下面阀门,踩几下换向阀踏板,把粉放净
2、管道及连接处密封不严
2、检漏、修复
开机后,有粉吸入突然中断不能吸入
1吸管插入粉太深,使管道堵塞
GFM16-1A灭火器干粉灌装机-9500_副本2、拨了吸管,倒出管内被堵干粉,清理阀门,吸管不要插入粉内太深
工作过程中过滤器有明显粉排出
1、贮粉筒内过滤器泄露
2、贮粉筒内过滤器损坏,贮粉筒阀门损坏
1、修复泄漏处
2、调换过滤器,调换阀门
换向阀不能换向
1、阀体内弹簧损坏
1、调换弹簧
2、阀体内与滑塞间有垃圾
2、卸下滑塞,将滑塞阀体清理干净,复原
3、阀体内锈蚀
3、卸下滑塞,清除锈斑并涂上20#机油,再由干净棉丝擦干净。
干粉灌充机回收干粉方法
    1、对已卸压的灭火器筒体内的干粉进行回收,可用吸粉管插入灭火器筒体内直接吸粉,注意吸粉管不要插入太深,对已失效的干粉不能吸出。
2、对灭火器筒体内有压力的干粉进行回收,可将灭火器筒体喷粉管直接插入灌装机的吸粉管内,按下“开机”按钮拔出灭火器筒体保险栓压下手把,干粉就能快速进入贮粉筒内(应分清粉的类型)。
二、产品特点

  1、粉剂灌装机整机全不锈钢,满足GMP/食品卫生等认证要求,经久耐用,大容量料桶,减少换料次数。

 GFM16-1B灭火器干粉灌装机-11800_副本 2、粉剂灌装机不锈钢防滴漏灌装口,不滴漏,坚固耐用。

  3、粉剂灌装机人性化控制面板,操作简单,参数可存储,以备后面使用,可储存10个配方。

  4、粉剂灌装机设备定位精度高、扭距大、寿命长、转速可设定。

  5、粉剂灌装机随时可无极可调,工作状态随时任意变换,操作便捷。

  6、粉剂灌装机搅拌采用免保养减速电机:噪音低、寿命长、终身免保养。

  7、粉剂灌装机全密封空气阻尼玻璃不锈钢组合料箱,物料动静一目了然,粉尘不外泄。

  8、粉剂灌装机设备下料方式为螺旋下料,更换螺旋附件,能够适应超细粉到大颗粒等多种物料。

  9、粉剂灌装机设备工作稳定、抗干扰、称重精度高,称重反馈比重跟踪式,克服了因物料比重变化而致使包装重量发生变化的缺点。


免责声明:以上干粉灌充机维修保养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衡水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