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喷药机哪里有供应-河北蔬菜打药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通讯 » 拨号器 »

山东喷药机哪里有供应-河北蔬菜打药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龙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9 08:41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山东喷药机哪里有供应-河北蔬菜打药机


喷药机选沃龙植保_价格优惠

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2016-07-29,是一家农业机械个体经营。公司主要生产喷药机,经过多年的长期发展和技术革新,现已发展成一家专门的生产型公司。为了扩大本行业市场需求,现诚邀广大的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与我司共同建有质量文化的质量体系,创造有魅力、有灵魂的产品。

喷药机,是将水与药液混合后通过压力将液体喷洒到物体表面的一种农机具,是农业施药机械的一种,农业机械的植保机械。是以拖拉机配套完成喷洒作业的,喷药机的样式大概分为几种,主要有:自走式喷杆喷雾机、牵引式喷药机、悬挂式喷药机、喷杆式喷药机。 中文名 喷药机 外文名 Spraying machine 也 称 高杆作物喷药机 类 型 农用工具 适用于 玉米 甘蔗 高粱等喷药 特 点 节省劳动力

由我公司自主生产的喷药机,是经农业机械行业专家鉴定后评定为的产品,享誉业界。我们坚持公司内部建立的任何组织,流程,制度都必须建立在为客户提供更良好的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让客户能够快速的收到货物,我们采取的是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在全国拥有众多客户。

沃龙植保以生产喷药机为主营方向,产品很好的诠释其喷药的用途,主要销售往全国等地区。依靠完善、机制健全、不断强化的服务理念,为了方便广大需求客户,我司尽心尽力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因此受到需求客户一致的好评与赞誉。

成熟的销售网络渠道,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依托独特的经验和过人的技术,使沃龙植保的喷药机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用户遍布全国。公司一贯遵循 “诚信为本、质优价廉” 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发展良好,公司还将继续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有理由相信沃龙植保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愿与广大客户缔结良好合作关系,欢迎前来参观合作。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我们有河北蔬菜打药机,福建花卉打药机,河南小型打药机等信息你来询



免责声明:以上山东喷药机哪里有供应-河北蔬菜打药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