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母婴 »

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龙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1 19:50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


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于2016-07-29。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农业机械行业中发愤图强、力争上游,创办至今已为广大需求群众提供了数不胜数的高品质自走式喷药机,好的产品品质获得了需求群众一致肯定,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

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1.药液箱容量大,喷药时间长,作业效率高。 2.喷药机的液泵,采用多缸隔膜泵,排量大,工作可靠。 3.喷杆采用单点吊挂平衡机构,平衡效果好。 4.喷杆采用拉杆转盘式折叠机构,喷杆的升降、展开及折叠,可在驾驶室内通过操作液压油缸进行控制,操作方便、省力。 5.可直接利用机具上的喷雾液泵给药液箱加水,加水管路与喷雾机采用快速接头连接,装拆方便、快捷。 6.喷药管路系统具有多级过滤,作业过程中不会堵塞喷嘴。 7.药液箱中的药液采用回水射流搅拌,可保证喷雾作业过程中药液浓度均、一致。 8.药液箱、防滴喷头采用工程塑料制造.

能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司的荣幸,我司提供的自走式喷药机在生产制造中,有专人监管,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可靠。自走式喷药机以需求群众为主要销售对象,有很好的口碑。沃龙植保同样将以更优的品质、更满意的服务、更合理的价格回馈广大客户。

公司产品配套设施齐全,价格颇具市场竞争优势,性能适应于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需求群众的青睐和好评。经过多年的发展,沃龙植保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享誉业内。沃龙植保温馨提示广大需求群众:在您以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后,我们提供的自走式喷药机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

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在农业机械行业中能有今天的成绩,更多的原因是落实精益管理,实现挖潜增效。感谢需求群众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其需求为动力,供应的自走式喷药机质量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在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新里程。

欢迎新老客户了解江苏自走式喷药机,自走式喷药机厂,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我们有大量产品/服务资讯等你来询



免责声明:以上便宜的自走式喷药机|沃龙植保直销自走式喷药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青州市沃龙植保机械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