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鹏开放式水冷防爆冷水机 化工厂防爆冷水机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制冷设备 »

英鹏开放式水冷防爆冷水机 化工厂防爆冷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鹏
品牌: 英鹏GYPEX
产地: 广州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17:59
浏览次数: 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英鹏开放式水冷防爆冷水机 化工厂防爆冷水机


 英鹏开放式水冷防爆冷水机

Water cooled chiller of GYPEX

 

英鹏机械开放式防爆冷水机产品特点

水冷式冷凝器

采用日本神户最新高效外螺纹铜管制作,散热量大,体积小巧。运用最新CAD/CAM设计加工技术,配合CNC加工中心制作完成,结构紧凑,可靠性高。外形美观,高效节能微处理控制系统工业级PLC机组集中控制,配合压缩机的能调系统,可及时准确控制机组制冷量与冷负荷的匹配,保证机组以最佳效率运行,降低运行费用。内部集成断水、低温、高低压、防冻、缺相、延时启动、逆相、过载、电机过热、油压差等多项安全保护及处理功能。全中文操作界面,菜单式提示,可任意设置机组运行状态,家电化的操作环境。

新型高效蒸发器
日本神户最新高效内螺纹铜管,增强传热效果,更加节能高效。运用最新CAD/CAM设计加工技术,CNC加工中心制作完成,结构紧凑,体积小巧,经久耐用。U型结构的换热管束,可整体抽出清洗内部水垢,方便维修保养。干式蒸发器,方便回油,提高压缩机寿命和系统的可靠性。

世界名牌压缩机

采用意大利莱富康/日本神钢/台湾复盛/汉钟半封闭螺杆压缩机以及原装进口双螺杆系列压缩机。双螺杆5:6齿数比及先进的线型设计,节能高效。高效活阀能量控制,实现分级或无级能控。平衡设计,运转超静平稳。运动部件严格处理,特殊排气处油平衡块设计,维修周期长,无故障运行40000小时以上。高效油分离器,排气带出油量小于1.5%,有效提高两器换热,更加节能耐用。

微处理控制系统
工业级PLC机组集中控制,配合压缩机的能调系统,可及时准确控制机组制冷量与冷负荷的匹配,保证机组以最佳效率运行,降低运行费用。内部集成断水、低温、高低压、防冻、缺相、延时启动、逆相、过载、电机过热、油压差等多项安全保护及处理功能。全中文操作界面,菜单式提示,可任意设置机组运行状态,家电化的操作环境。
安装简便

1)运转平衡安全,振动小,安装简单;
2)机组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重量轻,容易搬运;
3)控制界面直接显示故障内容,方便及时了解故障并排除
4)出厂前完成各种性能测试,充注冷媒和润滑油,完成接线客户只需连接进、出水管和电源即可运行,减少安装时间和费用。
运行可靠

1)机组具备多种安全保护措施,保证机组正常运行。

2)机组备有单、双回路设计,满足客户的不同选择。当双回路配置机组的单台压缩机出现故障时,另一台压缩机仍可正常运行,不影响客户使用。
3)电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日本PTC热保护,保护更敏感可靠
4)所有机组出厂前均通过安全检测系统100%测试,确保机组性能符合标准。


适用范围

1.本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纺织、食品、生物工程、制药、仓库、航天航空工程及军工等爆炸性环境中,有温度控制要求的场所;

2.1区、2区危险气体场所

3.IIA、IIB、IIC类T1-T4组爆炸性气体或蒸汽环境;

4.环境温度:-5℃~+43℃。

 

本系列产品执行标准如下:
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设备通用要求》
GB3836.2-2010《爆炸性环境 第2部分:由隔爆外壳“d”保护的设备》
GB3836.4-2010《爆炸性环境 第4部分:由本质安全型“i”保护的设备》
GB3836.9-2006《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9部分:浇封型“m”》
GB3836.15-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
JB/10538-2005《防爆空调机及水冷机》

 

防爆冷水机在下列环境条件下能正常工作:
a.海拔不超过2000m;
b.适用环境为:温度5℃~43℃,无腐蚀性气体;
c.存在ⅡA、ⅡB级,T1~T4组可燃性气体、蒸汽与空气混合形成的爆炸危险场所。




免责声明:以上英鹏开放式水冷防爆冷水机 化工厂防爆冷水机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广州英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