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_微发信息网
标王 热搜: 广州  印刷  厂家直销  防静电  摩托车  启闭机  扑克  百福  咏玖进出口  体验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娘子军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普通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0 10:39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风险提示:让您先汇款或先支付定金时,务必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交易前请仔细阅读防骗提醒

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


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甘肃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工商局注册,合法经营的家庭服务中心,本公司有着多年的家政服务经验,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娘子军采用员工制度管理家政员工,在工作期间对实行全程质量监督和技术指导,做到让公司、家庭“安心,省心,放心”,解决请人难的问题,长期提供钟点工服务等服务。

甘肃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服务行业经验,是一家专业提供钟点工服务的服务机构。公司一直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天”的经营理念,在国内打下坚实的基础,娘子军拥有一个高素质的专业团队,长久以来获得了公司、家庭的肯定与好评,在甘肃白银、定西、甘南藏族自治州、嘉峪关、金昌、酒泉、兰州、临夏自治州、陇南、平凉、庆阳、天水、武威、张掖里是有着不错的口碑。

兰州小时钟点工,甘肃娘子军家政钟点工服务内容有哪些?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做钟点工服务,且我们公司的钟点工服务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1、打扫卫生,主要包括:清扫客户家庭的地毯、地面,擦拭室内墙壁、门窗、室内玻璃、家具及家电表面,清洁厨房和卫生间2、家庭餐制作:熟悉相关知识:了解一般食物的营养知识,掌握烹饪原料的基本常识干净不浪费:清洗食物材料,保证食材新鲜干净,充分利用,避免浪费口味适宜:了解客户的喜好,按照客户提供的材料、口味做出相应口味清理现场:做好饭菜之后,将厨房打扫干净,未用完的食材按照客户的意愿放置3、简单清洗:主要包括:客户内家庭成员的衣物洗涤与熨烫、整理、放置,拆洗被褥等。1、清理衣物:整理需要清洗的衣物、被褥等2、洗前检查:检查衣物口袋,将口袋里边的东西交还客户3、衣服分类清洗:干洗和水洗、机洗和手洗、深浅色系、内外衣等4、洗后检查:保证清洗后衣物不褪色、不变形,洗后去渍,将褶皱、需要熨烫的衣物熨烫整形4、洗后整理收藏:洗后的衣物叠放整齐或挂在放在指定位置。5、接送孩子:按时接送,安全送达,并随时告知客户孩子所在地,接送期间:保障安全,耐心的和孩子沟通并解答孩子的疑问,孩子在学校老师、家长或者自己的掌控范围之内。

本公司提供钟点工服务,为众多公司、家庭提供了专业的保洁清洗服务。我们欢迎您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微信预约;QQ预约;短信预约进行预约,为了实施合理的收费方式,我们娘子军采取以天计费方式,还可通过在线支付;现金支付;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支付。我们恭候您的垂询,盼望能有为您服务的机会。

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在目前家政行业不断竞争的环境中,甘肃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依着真诚服务,顾客至上的宗旨,通过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断努力,会造就属于“娘子军”的一片天空,为公司、家庭提供满意的钟点工服务。希望广大客户大力支持和指出我们的不足。使我们不断完善和进步。

希望以上详情对您有用,甘肃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还有众多有关兰州专业钟点工,兰州煮饭钟点工,兰州家政钟点工,兰州小时钟点工的信息等您联系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兰州小时钟点工-受群众欢迎的钟点工服务的详细介绍说明,您可以在这里联系这条信息的卖家甘肃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商家负责。『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举报投诉:如发现违法和不良资讯,请 点此处举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微发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3123798995@qq.com 客服QQ: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123798995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